•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公司动态

我公司翻译变压器中性点间隙接地保护装置手册。

项目

我公司开始翻译商学院MBA现代项目管理教材Contemporary Project Management

为天津赵女士提供宣誓翻译

北京华译网公司最近派出3位法律专业德语翻译为宁夏乐义公司翻译德国庄园收购方案,在我们的协助下双方顺利签署庄园收购协议。

华译网于2011年9月28日和29日承担乐家中国公司英西互译同传项目。华译网翻译公司有很多来自国内外的资深西英同传译员。

北京华译网6名西班牙翻译全程陪同墨西哥普埃布拉自治大学校长的中国之行,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四地提供专业西班牙语翻译服务。

我们可以提供美国环保法规中文版、欧盟环保法规中文版。

北京华译网春节前完成法国大革命时期物价工资通货膨胀学术文献翻译项目

上海华译网翻译公司于2011年11月9日为某营销策划公司提供英日互译同传服务,受到客户和广大与会人员高度赞扬。

我北京公司为思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高级会议中英交传翻译服务。

香港建筑设计师徐佑荣先生委托我们翻译其大量文件

普埃布拉自治大学中国商务考察翻译。

华译网翻译完成杰克韦尔奇领导辞典,本公司提供专业领导学论文和图书翻译服务。

乔治华盛顿国际学校

IED China欧洲设计学院

东南亚吸毒的性别问题分析报告

南非国家标准建筑工程BE1部分:一般土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