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公司动态

上海俄语同声传译服务成功案例、北京俄语同声传译服务成功案例。

全国人大指定合作翻译公司

我公司为欧洲金融市场提供国际会议文件翻译,包括英译中与法译中。

我公司翻译出版美国通用电气前总裁韦尔奇行政助理博得斯基的自传《做副手的智慧》,本公司专家郭武文翻译。

我公司为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提供同声传译

这六名译员年龄都在35岁到45岁之间,他们是在20名译者被选拔出来的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日语译者。

本公司最近陆续为一家公司派去5名英文翻译兼秘书

飞世尔产品手册翻译和DTP排版及其产品推介会交替传译服务圆满完成,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我们公司新近完成某外资金融公司委托的外译外文件翻译任务,将其公司的业务介绍手册和网站内容英文版翻译为法文、德文、韩文、日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和意大利文七种语言。

华译网春节期间调用4名飞行翻译完成10单词的空客机电培训手册翻译任务

春节期间华译网翻译公司受某大学导师委托,帮助其学生翻译两篇管理哲学专业博士论文,中文到英文。

华译网新近承接某国家机关的大型资料翻译任务,2000页的低碳经济政策研究报告翻译项目。

香港工商专业联会(BPF)代表团访问中央5部委,本公司为其提供英语耳语同传翻译服务

我同传翻译公司领导率团为第二届亚洲美容整形学术大会提供同传

我公司为中国西部博览会提供同传设备1200套

为墨西哥客户在香港和江门提供西班牙语口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