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F 综合经济科学南大核心期刊 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价格

国际经济评论 投稿须知。华译网《国际经济评论》中英文论文翻译。热烈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

《国际经济评论》将国际问题研究与中国问题研究结合起来,紧扣时代主题,在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的背景下,立足中国,评论世界。华译网《国际经济评论》中英文论文翻译。

财经科学 投稿须知。华译网《财经科学》中英文论文翻译。欢迎各级领导、专家学者积极为本刊撰稿!

《财经科学》创刊于1957年,是西南地区最早的经济类专业学术期刊。华译网《财经科学》中英文论文翻译。

上海经济研究 投稿须知。华译网《上海经济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热烈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

《上海经济研究》是由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经济理论月刊,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华译网《上海经济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现代财经 投稿须知。华译网《现代财经》中英文论文翻译。

《现代财经》财经综合性学术刊物。以反映财经专业的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为财经教学和科研服务,为财经业务工作服务。华译网《现代财经》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问题探索 投稿须知。华译网《经济问题探索》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问题探索》经济理论刊物。探讨经济管理理论,注重当前经济热点和宏观经济问题的研究,努力为经济建设服务。华译网《经济问题探索》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问题 投稿须知。华译网《经济问题》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问题》的办刊宗旨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理论为现实服务的方针,对经济科学和经济建设中的问题本着"双百”方针开展研讨,力争使科研走在实际工作的前头;华译网《经济问题》中英文论文翻译。

南开经济研究 投稿须知。华译网《南开经济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南开经济研究》是经济理论刊物。以反映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改革状况为主,兼及发达国家及发展中国家经济情况的介绍与分析,刊登有创见的经济理论研究成果。华译网《南开经济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 投稿须知。华译网《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是国家级综合性经济刊物。华译网《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中英文论文翻译。

《当代经济研究》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技术规范》,为方便投稿、编辑等工作,特作如下约定,敬请作者注意。华译网《当代经济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当代经济研究》是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的会刊,本刊由中国资本论研究会主办,长春税务学院协办,编辑部设在长春税务学院。华译网《当代经济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管理,投稿须知。华译网《经济管理》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管理》杂志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主办,具有广泛影响,在经济管理类杂志中于国内外发行量较大的国家级权威刊物。华译网《经济管理》中英文论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