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F 综合经济科学南大核心期刊 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价格

当代经济科学,投稿须知。华译网《当代经济科学》中英文论文翻译。

本刊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统一积极研究改革开放的新情况,深入研究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进展……华译网《当代经济科学》中英文论文翻译。

2007年本刊开辟以下栏目:理论经济、公共经济与管理、现代金融、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国际贸易与投资、工商管理、财务会计、学术述评等。华译网《当代财经》中英文论文翻译。

《当代财经》拥有以经济学家为代表的高层次作者队伍和履盖全国各地的读者队伍,聘请了国内著名经济学家担任本刊学术顾问。华译网《当代财经》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评论》系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经济类学术理论双月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和全国优秀经济期刊。华译网《经济评论》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评论》杂志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为政治指导思想。华译网《经济评论》中英文论文翻译。

财经问题研究,投稿须知。华译网《财经问题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财经问题研究》杂志是由东北财经大学主管主办的经济管理类权威刊物,是反映中国经济管理理论与政策研究的著名刊物之一。华译网《财经问题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宏观经济研究》投稿须知。华译网《宏观经济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宏观经济研究》经济理论刊物。华译网《宏观经济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科学 投稿须知。华译网《经济科学》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科学》经济理论研究刊物。华译网《经济科学》中英文论文翻译。

《财经研究》是上海财经大学主办的综合性经济理论刊物,华译网《财经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财经研究》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上海财经大学主办的财经类综合性学术期刊。华译网《财经研究》中英文论文翻译。

财贸经济,投稿须知。华译网《财贸经济》中英文论文翻译。

《财贸经济》(月刊)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经济研究所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一级刊物。华译网《财贸经济》中英文论文翻译。

《世界经济》杂志是一份综合性的经济学理论刊物。我们主要刊登经济学各个领域的理论研究文章。华译网《世界经济》中英文论文翻译。

《世界经济》月刊创刊于1978年,由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共同主办。华译网《世界经济》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学家》杂志是由我国经济学界一批著名专家学者共同倡议创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所属的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大型经济理论刊物。华译网《经济学家》中英文论文翻译。

《经济学家》杂志是由我国经济学界一批著名专家学者共同倡议创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所属的西南财经大学承办的大型经济理论刊物。华译网《经济学家》中英文论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