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英语译者 更多>>
译者价格 专业翻译译员介绍 专业翻译人员
专业翻译介绍
小语种译者 更多>>
· 李继罗:中文英文流利,西班...
· 金先生 广东东莞日语翻译人才
· 李女士 中铁十一局和苏丹建...
· 刘先生 钢铁企业和通信企业...
· 马先生 阿拉伯语资深工程现...
· 李女士 北京新闻系统日语翻译
· 霍先生 北京阿拉伯语翻译
· 马先生 云南阿拉伯语现场翻...
· 阿拉伯语与汉语互译 杨先生
· 阿拉伯语翻译杨凡
· 蔡先生,韩国语-中文翻译
· 柯先生 开罗大学阿拉伯语翻译
· 瓦伊尔 电气工程专业阿拉...
· 路女士 上海葡萄牙语翻译 ...
· 龙先生 北京阿拉伯语翻译硕...
笔译翻译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资料笔译价格

文件资料翻译价格

中文文件资料书面翻译价格主要取决于以下几个方面:

1、翻译语种是影响文件资料翻译价格的最主要因素。

越是常用的语言,翻译人才越多,竞争也越激烈,文件资料翻译价格越低。越是生僻的语言,翻译人才越少,笔译价格也越高。英语是最常用的,所以英语笔译价格是最低的。但是,我们并不说英语翻译价格就应该低。我们其实认为英语笔译市场价格偏低,优秀的英语翻译人才还是很稀缺的,所以如果注重翻译质量的客户不应该在翻译价格上太计较,反而应该适当提供翻译价格。

2、专业性强度和内容难度是影响文件资料翻译价格的第二大因素。

专业性越强则文件资料翻译价格越高,内容难度越大笔译价格也越高。越是前沿性的内容,技术含量越高,能够胜任这类文件翻译工作的译者越少,则价格也越高。

3、交稿时间是影响文件资料翻译价格的第三个因素。

相比于外国同行而言,中国翻译公司的工作效率是最高的,我们的交稿时间一般都非常快。交稿时间一般不会太影响翻译价格,但是如果遇到非常紧急的任务,比如当天或几个小时就要求交稿的笔译项目,价格肯定会高一些的。

4、法律、医学等专业文件的文件资料翻译价格一般会比较高一些。

法律文件的语句一般比较长,而医学专业的词汇量比较多,而且胜任医学专业文件翻译的往往是医生,而医生职业的收入在全世界范围内容都是比较高的,专职做医学翻译的译者要求的报酬也自然会高一些。

5、所翻译文件的用途和重要性程度也是影响文件资料翻译价格的重要因素。

比如,用于公开出版、网站发布等译文需要长期使用的翻译任务,要求质量会更高,价格也会高。再比如,一些用于广告宣传的内容要求语言极其地道,要求信达雅俱权,这样的文件翻译价格会是普通内容的几倍。

部分世界主要语言与中文互译价格清单:

英翻中笔译价格 中翻英笔译价格
法翻中笔译价格 中翻法笔译价格
德翻中笔译价格 中翻德翻翻价格
俄翻中笔译价格 中翻俄笔译价格
日翻中笔译价格 中翻日笔译价格
西翻中笔译价格 中翻西笔译价格
葡翻中笔译价格 中翻葡笔译价格
意翻中笔译价格 中翻意笔译价格
韩翻中笔译价格 中翻韩笔译价格
阿翻中笔译价格 中翻阿笔译价格

如果需要了解有关以上语种笔译价格清单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专业范围 更多>>
· 安全环保 · 电力能源 · 银行保险
· 法学翻译 · 天文地理 · 钢铁冶金
· 航空航天 · 道路桥梁 · 地质采矿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机械电子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