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第10届欧洲磁性传感器和执行器会议将于奥地利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奥地利参加2014第10届欧洲磁性传感器和执行器会议论坛研讨有关陶瓷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磁性传感器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第二届机电一体化及自动控制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2014年欧洲无损检测学大会将于杰克召开,我们提供无损检测学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无损检测学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4年IFToMM机构与机器科学史会议将于天津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天津参加2014年IFToMM机构与机器科学史会议研讨有关机器科学史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机器科学史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三届并联机构的关键问题与未来发展方向国际会议

ALAT 2014中国3D打印(增材制造)应用技术论坛 ALAT 2014 3D Printing(Additive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Symposium

第七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The 8th Asia (Shenzhen) international Laser Application Technology Forum

第十届国际可靠性、维修性、安全性会议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18届学术年会

第二届包装技术与科学国际会议(ICPTS)暨第15届全国包装工程学术会议

第八届全国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会议将于山西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流体传动与控制学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第三届IFToMM亚洲机构与机器科学会议将于天津举行,我们提供机器科学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机器科学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机器科学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第四届欧洲润滑,保养和摩擦技术会议

第28届国际弹道大会将于美国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美国第28届国际弹道大会,我们提供弹道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弹道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弹道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2014年第五届国际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会议将于西班牙召开,我们提供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第七届中国铸造质量标准论坛将于福建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福建参加第七届中国铸造质量标准论坛研讨有关铸造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铸造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国际塑性加工学术会议将于日本举行,欢迎到日本参加2014年国际塑性加工学术会议,我们提供塑性加工学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塑性加工学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2014年国际金属成形学术会议将于意大利召开,我们提供金属成形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金属成形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第九届海峡两岸材料腐蚀与防护研讨会将于湖北举行,我们提供腐蚀与防护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国际并行工程学术会议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参加北京2014国际并行工程学术会议 ,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工程学术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