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管道与储罐防腐涂层研讨会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管道与储罐防腐涂层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国际文物修复学会2014香港会议将于香港举行,我们提供文物修复学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文物修复学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文物修复学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第三届国际自密实混凝土设计、性 能及应用会议

中国化学会第三届全国生物物理化学会议暨国际华人生物物理化学发展论坛

第七届世界颗粒学大会将于北京召开,我们提供世界颗粒学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世界颗粒学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第六届国际炼钢科技大会将于北京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炼钢科技参加第六届国际炼钢科技大会研讨有关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国际高分子化学学术研讨会将于上海举行,我们提供高分子化学类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19届世界腐蚀大会将于韩国举行,欢迎到韩国参加第19届世界腐蚀大会

第六届功能材料国际研讨会将于新加坡召开,我们提供功能材料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功能材料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2014电子工程和信息科学国际会议将于黑龙江京举行,欢迎参加黑龙江2014电子工程和信息科学国际会议,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

第二届纳米发电机和压电电子学国际学术会议将于美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纳米发电机和压电电子学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4年国际塑性加工学术会议将于日本举行,我们提供国际塑性加工学术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塑性加工学术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塑性加工学术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2014年国际金属成形学术会议将于意大利召开,我们提供金属成形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金属成形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第九届海峡两岸材料腐蚀与防护研讨会英语论文翻译服务公司价格情况

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第十届学术会议

第一届能源材料国际会议将于陕西举行,我们提供能源材料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年全国炼钢-连铸生产技术会将于河北举行,欢迎到河北参加 2014年全国炼钢-连铸生产技术会,我们提供炼钢-连铸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炼钢-连铸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第7届国际薄膜与表面涂层技术进展会议将于重庆召开,我们提供薄膜与表面涂层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薄膜与表面涂层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第十八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将于广东举行,我们提供高技术陶瓷学术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第七届国际光子与光电子学会议(POEM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