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年SPIEX-Ray/EUV光学组件进展进展研讨会

军工装备与军民两用高新技术应用交流会将于北京举行,欢迎参加北京军工装备与军民两用高新技术应用交流会,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军工装备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2014第8届欧洲天线与传播2014第8届欧洲会议与传播会议将于荷兰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天线与传播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2014 IEEE第11届网络传感与控制国际会议将于美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网络传感与控制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第二届国际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会议将于江苏举行,我们提供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2014 网络物理能源系统仿真建模研讨会将于德国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德国2014 网络物理能源系统仿真建模研讨会,我们提供物理能源系统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物理能源系统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物理能源系统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第四次网络物理系统的设计,建模和评价研讨会

2014 国际机器人传感器网络研讨会将于德国召开,我们提供传感器网络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传感器网络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4 IEEE实用机器人应用技术国际会议将于美国召开,我们欢迎大家来美国参加2014 IEEE实用机器人应用技术国际会议论坛研讨有关陶瓷的学术问题,我们提供机器人应用技术类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2014年建模与仿真理论研讨会将于美国举行,我们提供建模与仿真理论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越野车技术分会年会将于北京举行,我们提供汽车工程类学术论文翻译校对服务。

第五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将于2014年9月份在北京举行,我们提供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方面英语学术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服务。

第十届中日交通学术研讨将于广东举行,欢迎到交通学术参加第十届中日交通学术研讨,我们提供交通学术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交通学术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2014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青年论坛将于辽宁举行,欢迎到辽宁参加2014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青年论坛,我们提供指挥与控制学方面的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每篇指挥与控制学英语论文的翻译费用为5000中文字1000元人民币。

2014年IEEE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国际会议将于天津召开,我们提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中国航空学会总体分会第12次学术交流会 将于上海举行,欢迎参加上海中国航空学会总体分会第12次学术交流会,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中国航空学会总体分会第12次学术交流会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2014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机器人论坛将于广东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电子信息技术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2014年IEEE系统,人与控制论国际会议将于美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人与控制论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第二届江苏分析测试技术高层论坛将于江苏召开,我们提供测试技术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语言测试技术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第三届“机器人产业链创新与发展及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