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年SPE石油数据驱动分析:决策与价值传递研讨会

2015年SPE非常规天然气会议将于阿曼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天然气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2015年SPE水力压裂技术大会将于美国举行,我们欢迎大家来参加美国2015年SPE水力压裂技术大会,我们提供SPE水力压裂方面论文翻译校对服务,可以保证在SPE水力压裂方面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外国SPE水力压裂学术期刊杂志发表英文学术论文价格多少。

2015年SPE/ EAGE油藏生命周期管理将于阿拉伯召开,我们提供油藏生命周期技术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发表服务,可以在外国英文油藏生命周期技术类外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

2015年SPE中东石油和天然气会议巴林举行。

2014年SPE分布式光纤光学监控研讨会

第14届原油采收率数学欧洲会议英语论文翻译服务公司价格情况

第16届油气地质勘探和开发应用研究学术会议

“关于增加油气藏知识 - 预测生产性能的精确性”国际会议

第二届EAGE储层综合建模会议将于2014年11月份在阿拉伯举行,我们提供EAGE储层综合建模方面英语学术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服务。

第18届CIGR国际农业工程学会世界大会第四分会农业能源

第18届提高石油采收率欧洲研讨会将于德国召开,我们提供石油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石油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2015石油地质统计学国际会议将于法国举行,我们提供石油地质统计学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第四次故障和顶部密封国际会议将于西班牙举行,欢迎参加西班牙第四次故障和顶部密封国际会议,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顶部密封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第13届传热实验模拟及其应用国际会议将于西班牙举行,欢迎参加西班牙第13届传热实验模拟及其应用国际会议,我们提供英文论文翻译校对修改,提供英文论文文稿外籍英语母语润色修改服务,可以保证在外国气候类核心学术杂志和期刊发表。

第37届边界元素和其他网格减少方法国际会议将于英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供边界元素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第五届能源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将于马来西亚举行,我们提供能源可持续发展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第二届石油和矿产资源国际会议

压力管道等承压设备安全运行及检测评价技术学术交流会议

2014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大会将于北京召开,我们提供国际地下管线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国际地下管线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