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公司动态

西龙池抽水蓄能水电站是山西省第一座抽水蓄能电站,也是国内水头最高的水电项目。有机会为其提供现场翻译服务是我们公司的荣幸。

中外女子大学校长论坛由中华女子学院主办

本公司承担世卫组织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合作中心揭牌仪式同传任务,受到广泛好评

兼职翻译培训班

医疗器械设备高层会议英语交替翻译

工厂设备安装现场意大利语口语翻译任务完成情况介绍

工厂现场法语口语翻译任务完成情况介绍

关于成本领先与产品差别化战略的经济分析

太阳计算机系统公司(Sun Microsystems Inc)委托我公司翻译APAC & ANZ及接收安全-标准作业程序(SOP)

我公司新近翻译国家标准GB 50414-2007《冶金钢铁企业建筑防火规范》

华译网翻译公司于2009年2月18日在中国大饭店为环境商会举办的“2009年新春酒会”提供同声传译和同传设备系统租赁。

因业务需要,华译网翻译公司新招聘到来自香港、台湾、英国、美国等地的擅长承担英语翻译繁体中文任务的多名译者

华译网翻译公司于2009年2月5日为在北苑宾馆召开的由环境规划院主办的《中国省级环境绩效评估专家研讨会》提供了BOSCH无线红外同声传译系统。鉴于本公司的优质服务,北苑宾馆在会后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春节前后我公司承接多个国际会议同传项目,我们感觉到同传市场需求在悄然膨胀。

牛年春节长假期间我公司照常营业,动用数名译员完成十多个翻译项目,翻译数十万字。

外译外项目成为我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外译外,英译法,英文翻译法文,英语翻译法语

我公司圆满完成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翻译任务,并请外籍进行了校对。

自2008年10月份,我公司成为强生医疗器械公司(Johnson & Johnson Medical China )长期合作伙伴。

华译网在奥运期间为耐克公司提供从英语到汉语、韩语、西班牙语、日语、葡萄牙语和俄语的6语种同声传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