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网站本地化

中外文微型网站翻译和设计

我们为您提供外语微站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快速,合理,无忧,性价比极高的网站翻译和网站设计服务。我们将为您建设一个微站或者迷你网站,而不是翻译您的整个网站。

微网站翻译工作流程如下:

您只需要提供两个东西给我们
1. 我们需要下载/上传网页到您的网站的详细信息
2. 您希望翻译的文本(1000单词以内)
对于一个全包的低价,我们会:
将文本翻译成您所选择的语言
基于您当前的网站模板,使用新的语言为您设计五个以内的新网页
上传到您的服务器
检查网站拼写错误,并且自动检查质量
加一个旗子形状或者语言符号从您的主页链接到新语种的网页
这样您就可以拥有一个全新的多语种网站,这样可以为您吸引成千上万的新客户或者读者。现在就给我们打电话下订单。

翻译一个微站需要多少钱?

翻译服务的费用取决于您所需要的翻译语种。请从以下四个选择中选出您所需要的语种。
选择1--欧洲语言
对于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或者德语的五页网站,只需要£250 +增值税。
选择2--其他欧洲语言
对于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爱沙尼亚语,芬兰语,佐治亚语,匈牙利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或者俄语的五页网站,只需要£270 +增值税。
选择3--世界主要国家
对于阿拉伯语,中文(简体或者繁体),日语或者土耳其语的五页网站,只需要£280 +增值税。
选择4--世界
对于孟加拉语,达里语,波斯语,印度语,韩语,索马里语,泰国语,乌尔都语或者任何世界语言的五页网站,只需要£300 +增值税。
准备好您的多语种网站吗?那么请联系我们,这样我们可以与您进一步讨论您的需要。
请注意:
上述的语种选择并不是详尽清单。我们可以提供世界上任何一种语种的网站。
这些价格只是针对一种语言。如果您需要不止一个语种,请联系我们索要报价。

为什么要翻译微站?

网络在变化。每年有10亿多人在使用网络,大多数人是非英语母语者。有人预测,将来的增长将只发生在非英语母语的国家,如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
对于在英语国家的业务,这个动态上的变化既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通过它们的单一英文网站,他们接触到的只是一小部分在线群体。但是,只要一点点投资和努力,翻译下网站,您就会在扩展和收入增加中得到更多的机会。
华译网长期走在行业的前列,通过外语网站,帮助公司最大化它们在全球的影响力。与一系列的公司合作,如蓝筹股到中小型企业,我们已经帮助它们设计和翻译多语种网站。
许多客户对网站翻译不太确定有几个原因,如成本,不确定需要挑选哪些语种,缺乏技术知识和意识。
因此我们让这个过程变得更加简单,更加有性价比,从而让它们在多语种在线迈出第一步。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