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设备租赁

同声传译设备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主体建筑分为地上八层,地下二层,可提供从容纳10余人到2500人的大小会议厅室50多个。其中贵宾洽谈室10个,多功能型会议厅8个。大中型会场均配有世界一流的进口设备,有6-10种语言的同声传译设备7套,4000个接收机。

赞成中心的一线CBD总裁江景会堂有同声传译会议室。

依照湖南华菱集团领导的要求,对同声传译会议室音频设备工程项目做如下设计

壳牌公司采用LAMON无线移动同声传译系统。是液化天然气行业的先驱,经过一系列考察及对比,最终壳牌(中国)有限公司采用了LAMON无线移动同声传译系统作为日常会议无线同传工具

制造商汉阳电子在最初生产的HSM会议系统在韩国市场早已有相当的知名度。汉阳通过这一次的G20峰会向全世界介绍了汉阳的设备及技术,得到了国际媒体一致好评。尤其是HDR-240G同声传译接收器,声音传输稳定清晰,得到国际媒体的高度评价

新国博剧场的设备不仅可以提供同传服务,可以举行700多人的国际会议,而且还可以举办音乐会或是进行舞台演出。

雄狮舞动—东莞惠威气势磅礴开张,配有同声传译系统

评审团主席维尔纳·赫尔佐格在新闻发布会上为余男佩戴同声传译耳机。

濠盛商务中心、荔源大厦、中国高科大厦 鸿海大厦、南岗商务大厦、招商海运中心、星海名城七期、海岸卡夫诺

智能型同声传译会议系统一般由中央控制设备、发言设备、同声传译和语种分配设备、资料分配显示设备和应用软件组成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会议口译专业2009年招生简章,上外是教育部唯一的专项拨款建设同声传译教学基地。

第三界中国生物产业大会18日开幕,同声传译系统发挥作用

北京会场讲的是普通话,香港会场则用的是粤语,同时还配有英语同声翻译,先进的视频技术将二个会场紧密地联系起来。

翻译人员在深圳主会场实时翻译,深圳会场依靠本地同声传译系统接受翻译内容,其他7个分会场依靠网络同声传译接受翻译内容,该系统实现远程同声传译

河南财经学院成功学院同声传译模拟实验室于2008年5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