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培训信息

谁能相信世界上还有能做同传的小学生

前外交部翻译室主任领衔同声翻译培训

北京外国语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语同声传译专业试卷真题。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模块教学上开设同声传译、涉外汉英双语文秘及管理等特色课程,配备专业的同声传译实验室,开创了宁波培养具备同声传译和双语文秘技能的专业人才之先河。

国际上最具权威的同声翻译协会

本书是一本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二级口译英语同声传译类考试大纲

一级同声传译的价格从2004年的每人2100元下降为现在同声传译每人1940元。

如何选择同声传译培训培训机构,同声传译在国内是一个新的职业,对从业者的要求又相当高,社会上的同声传译培训机构从硬件、从软件上来讲,几乎没有一家能够胜任。

欧盟同声传译培训心得体会

她叫陈博,是这次会议的同声传译员,武大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大三学生。去年6月,她通过层层选拔,成为校口译队年龄最小的同传译员,经常和英语专业研究生同台工作。

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海归李先生表示自己会去系统地学习同声翻译,再去上海、北京等地谋职,“暂时不打算出国工作了,等经济危机结束吧”,希望成为同传译员。

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同声传译培训班11月底开班,培训内容: 同传注意事项,笔记技巧,记忆训练,分脑练习,数字翻译,长句处理,段落翻译,情景模拟演练等。

同声传译培训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