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网站本地化

网站翻译的的三个重要意义

 
当今,商业的全球化运作要求商家采取得力措施来更有效地向目标受众推广自身的产品和服务。随着数码媒体的发展,众多用户首次接触一家公司的方式往往是通过网站。因此与受众保持高效的沟通对于商家来说至关重要!华译网翻译公司将以最专业的技术,保证为贵方提供准确的网站翻译服务,以帮助贵方在以下三方面受益。

市场扩展

英语已不再是一个唯一的全球性语言,相反,满足不同目标受众的语言需求,已变得越来越重要。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汉语和法语的市场需求,正在以指数方式迅速增长,仅以汉语为例,全球有超过十亿的人口以汉语作为唯一的交流语言。这些市场的增长潜力是非常巨大的,不亚于本地市场,它们将对贵方的盈利能力构成深远影响。

搜索排名优化

翻译为多种语言的网站将更有利于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这是由于多种语言将使得网站的信息内容更加丰富,也更有利于在各类搜索的结果中排名位置靠前,而排名位置靠前无疑会带来更多的点击率和浏览量。

树立品牌

树立和维护正面的、专业的形象对于任何品牌来说都极为重要。网站翻译将帮助贵方向更为广阔的受众领域扩展业务,同时能帮助您赢得目标客户,以及活跃客户的信赖,并且有助于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应用普及率。总而言之,一个更满足国际化需求的网站,将更有利于贵方品牌的提升。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