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网站本地化

中文搜索引擎最优化和搜索引擎营销

中文搜索引擎最优化和搜索引擎营销
网站在国际上的推广要取决于本地化内容的创建、本地域名注册以及通过本地搜索引擎而推广的本地化关键词。关联的营销、在线和离线品牌宣传与推广都是这一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按照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hinese Internet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CNNIC)的资料,已经注册的顶级中文域名已经超过100万个。如今i-DNS.net International Pte. Ltd.和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共同提供完全以中文字符组成的互联网域名。只有包含至少一个中文字符的中文域名才符合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指导原则。你可以挑选中文字符、美国标准信息交换代码的字母(大小写的a到z)、数字(0-9)或连字符来组成中文域名,域名长度限制为20个字符(包括字母)。
我们强烈建议打算进入中国市场的公司进行某种形式的全球搜索引擎最优化,这样能够增加你新推出的汉语网站的访问量。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则包括本地化网站内容的全球搜索引擎最优化,以及通过百度(Baidu)这类服务来向关键的国家(地方)搜索引擎和搜索引擎营销公司提交页面。Alexa.com将作为搜索引擎的百度评为中国访问量最大的网站。
中国的顶级搜索引擎包括:
百度(63.55%)
360搜索(21.84%)
搜狗(10.53%)
谷歌(1.66)
中国在线消费市场不断地迅速扩张,因而进行中文搜索引擎最优化和中文搜索引擎营销就能为你带来提高中国在线市场渗透率的广阔机会。由于以中国本地市场为目标的大部分网站仍然只使用英文(包括工具和资源),因而这方面的竞争相对较少,让你有机会在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并成为同行中以中文来呈现可以搜索到的有用内容的第一家企业。只要在汉化翻译完成后实施恰当的中文搜索引擎最优化策略,你就有可能在中国和全球的搜索引擎中高居榜首。
如需更加详细地了解关键词本地化,请查看我公司关于搜索引擎最优化的文章“多语种关键词”(Multilingual Keywords)。
我公司翻译博客提供更多关于汉语翻译和本地化的资源:
汉语网站翻译基础
中国的文化和电子商务——信息图
中文搜索引擎营销与最优化
7条最好的建议帮你改善中文文案效果
汉语翻译服务:简体还是繁体?
我公司的“汉语翻译论例”( Chinese Translation Facts)还提供中文的全面信息。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