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网站本地化

优质的英译汉网站翻译服务

华译网翻译公司提供优质的英译汉(包括繁简中文)网站翻译服务。
将网站译为汉语,您的产品和服务就能传播到广阔的汉语市场上。
全球讲汉语的人超过十亿,其中大部分居住在中国(9.8亿多)、香港和台湾(1900万),不过整个东南亚地区还有大量人口讲汉语,尤其是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和泰国。世界上其它地方还有重要的汉语族群,特别是在欧洲和北美。
中国的互联网用户人数居全球之冠,2011年达到511,963,000人(资料来源:维基百科)。
汉语有七种主要方言,其中包括普通话(在中国大陆使用)和粤语(在广东、香港和澳门使用)。虽然方言各异,但汉语的书面语在根本上都是一样的。不过汉字有两种书写方式,分别成为繁体和简体。中国大陆使用简体,香港、台湾和海外地区则使用繁体。大体上无论繁体简体,讲汉语的民族都能认读,只不过大陆人普遍更喜欢简体,而香港人和台湾人则更愿意使用繁体。
人们一般都不大敢从使用外国语言的网站上购物。网站翻译就是把网站推广到外国市场上的最佳工具。
如需查看翻译样例,那么点击此处可以浏览我公司译为繁体汉语的主页。
我公司所有译员均为专业人才。他们只以母语为译入语,而且全都通晓多种语言,因而能够理解并运用其它语种的文化意蕴。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