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网站本地化

德语网站翻译服务

华译网翻译公司提供优质的中译德和英译德网站翻译服务。
将网站译为德语,您的产品和服务就能传播到欣欣向荣的德语国家市场上。
全球1亿多人以德语为母语。除了德国和奥地利,瑞士、列支敦士登和卢森堡的大部分地区以及意大利北部、比利时东部和法国东部的某些地区也讲德语。
德国的互联网用户人数在欧洲高居第一,2011年达到6770万人,而英国是5140万人,法国5190万人,意大利3460万人(资料来源:维基百科)。
人们一般都不大敢从使用外国语言的网站上购物。网站翻译就是把网站推广到外国市场上的最佳工具。
如需查看翻译样例,那么点击此处可以浏览我公司译为德语的主页。
我公司所有译员均为专业人才。他们只以母语为译入语,而且全都通晓多种语言,因而能够理解并运用其它语种的文化意蕴。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