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网站本地化

法语网站翻译

华译网翻译公司提供优质的中译法和英译法网站翻译服务。
将网站译为法语,您的产品和服务就能传播到广阔而活跃的法语国家市场上。
全球50个国家以法语为官方语言之一,包括法国、加拿大(魁北克省)、瑞士、比利时、卢森堡、摩纳哥、黎巴嫩、法属玻利尼西亚以及非洲的许多国家。
如今法国的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5100万人。2003年法国人在家里或办公室的网上冲浪时间平均是6小时6分钟,与2002年相比增加了30%。网上购物更是热火朝天。2003年网购增长速度是法国互联网用户人数增速的2.5倍。截至2003年12月,网购人数已达到830万。
魁北克省日常上网的人超过350万,在18岁以上的人口总数中占了60%以上。四分之一(23.1%)的成人都曾在网上购物。
不过人们一般都不大敢从使用外国语言的网站上购物。网站翻译就是把网站推广到外国市场上的最佳工具。
如需查看翻译样例,那么点击此处可以浏览我公司译为法语的主页。
 
我公司所有译员均为专业人才。他们只以母语为译入语,而且全都通晓多种语言,因而能够理解并运用其它语种的文化意蕴。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