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客户评价

优秀高中国际教育论坛组委会表扬信

2008年12月14日,我公司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了“中国优秀高中国际教育论坛大会”,本次会议采用同声传译方式,北京华译网翻译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同声传译服务及同声传译设备。
 
该公司派出的2名资深同传译员现场翻译非常专业,语言流畅,专业词汇翻译准确,配合默契,表现出精湛的翻译技巧和良好的职业风范。
 
华译网同时为我们提供了BOSCH无线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在整个会议过程中,设备性能稳定,使用简便,设备维护技术服务人员服务认真周到。
 
该公司的同传翻译和同传设备价格也比较合理。
 
鉴于该公司的优质服务,我们认为华译网翻译公司是专业的同声传译翻译服务和同传设备租赁公司,本公司表示感谢,并决定将其作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将来委托其提供笔译、口译和同传等各种翻译服务。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