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客户评价

北京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我公司为石景山区政府两国三地会谈提供俄语同传服务,取得良好效果,受到石景山区政府高度认可,以下是石景山区政府写给我们的表扬信:
 
北京华译网翻译公司:
 
2011年10月10日上午,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与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代表团及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赤塔市代表团举行了三方会谈,贵公司为本次两国三地会谈提供了俄语同传服务,同传翻译效果良好。
 
在为期半天的同声翻译中,贵公司选派的俄语同声翻译译员专业素养很高,对外交行业和经济管理方面的专业词汇把握准确,语句翻译恰当流畅、翻译技巧娴熟,表现出译员非常广博的专业知识和高超的同声翻译水平。
 
鉴于贵公司为本次会谈所做出的贡献,我们表示赞赏和衷心的感谢,非常愿意向其他潜在客户推荐贵公司的同声翻译服务。
 
 
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1.10.17日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