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客户评价

强生医疗器械同声翻译及设备表扬信

华译网翻译公司是专业的同声传译翻译服务和同传设备租赁专业公司,该公司于2008年10月26至28日为我公司举办的营销培训提供了同声传译和同传设备租赁服务,为培训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的保证。他们提前为我们翻译了大量培训现场需要使用的技术文件,文字翻译和排版都非常专业。他们派出的3名资深同传译员现场翻译都非常到位,语言流畅,用词准确,配合默契,表现出精湛的翻译技巧和良好的职业风范。华译网同时为我们提供了BOSCH无线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在培训过程中,设备性能良好,使用方便,设备维护技术服务人员服务周到敬业。
 
鉴于该公司的优质服务,本公司表示感谢,决定将其作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委托其提供各种翻译服务。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