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客户评价

我找他们翻译了两次,每次都很快交稿,很方便

卓越的服务
非常棒,服务很快、很友好
Suzi
 
价格合理、标准化的服务、交稿迅速
稿件没有问题,交稿很快,标准化的服务(只要2天——我查到的其他公司,同样的服务需要4天)。价格比我查到的其他公司还要稍便宜一些。
你可以选择与他们在线联系,或者直接打电话与他们的本地员工联系。我还会再次使用华译网翻译公司的服务。
TRUONG
 
法英文件翻译
响应很快,服务方便又专业,我向大家推荐
Elena
 
翻译得很好
我找他们翻译了两次,每次都很快交稿,很方便。我对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满意,;-),会向每个人推荐华译网中文翻译公司。
WMS
 
翻译得非常好——又快又专业
我们有文件要翻译成越南语和阿拉伯语。他们交回来的稿件格式很整齐,我们因此可以将信息直接录入到系统中并提前完成这部分的工作。
MHS
 
翻译一点不麻烦
他们非常专业,交稿迅速。我们之间从未有过任何问题。他们可能比其他公司稍微贵一点儿,但物有所值。
Ralph
 
虽然原始文件的字迹不清,仍然翻译得很好
虽然原始文件是德文手稿,已经非常陈旧,但这批文件都翻译得很好。有一些手稿上的字迹已经辨认不清所以无法翻译,但也无损该文件所表达的事实。
Louise
 
卓越的服务,交稿迅速
我需要加急翻译,华译网立即就交稿了,而且正是我需要的内容。
Luisa
 
服务很棒
交稿很快、翻译准确。立即回复我的邮件,翻译得很好。
Alina
 
专业公司
非常快速高效。我对这家公司非常满意。
Ismail
 
干得好,伙计们!
有次我要翻译我的出生证明(我是阿尔及利亚人),很急,因为我要用它办移民!在阿尔及利亚要翻译这个文件然后寄过来需要一个月!华译网中文翻译公司在两天之内就翻译好并寄了出来,然后三天后我就收到了!我很高兴选择了华译网中文翻译公司,:-D,它在谷歌搜索上排名第一!他们的网站看起来很正规,很专业,所以我就直接点击了,也不想再找其他网站了!
我向所有人推荐这个网站,当你需要专业、准确又快速的服务时可以用它。
yamilet
 
很好
我很高兴我用了他们的服务,帮了我很大的忙,将来还会用它。
Ampara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