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客户评价

他们的翻译速度很快,而且很准确,员工非常专业

翻译客户的评论
 
迅速、准确、可靠
我有份文件需要迅速、准确地进行翻译并进行认证。华译网办到了这一切。这家公司值得推荐,文稿整洁。
Sarah
 
非常好
华译网中文翻译公司使用方便、交稿迅速、服务高效。我下次还会再来,并向需要翻译服务的所有人推荐这家公司。
Harris
 
服务非常
公司组织有序,响应及时,再小的问题也能妥善解决。
Zac Mc Donald
 
华译网中文翻译公司
为了移民,我有一份PCC(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翻译。翻译工作按时完成,并且在整个过程中沟通都非常顺畅。他们提供的稿件正是我所需要的格式。
Vadim
 
卓越的服务,快速、可靠
我要向每一个人推荐华译网中文翻译公司。他们的翻译速度很快,而且很准确,员工非常专业,商务处理流程也很通畅。下次我一定会再找他们。
Selina
 
非常专业且高效
服务很赞!
Ryan
 
商业文件翻译
工作完成得非常棒!响应及时、交稿迅速、待人礼貌、翻译准确。
David
 
卓越的翻译服务
翻译稿非常忠实于原文,按时交稿。
Robyn
 
高效、响应及时
华译网中文翻译公司的员工对客户的问询和要求响应迅速。与他们合作很愉快。
Mohammad
 
迅速
省心省力,翻译文件一点不麻烦,一封邮件就行了?
victor
 
非常迅速!
我爱他们的服务!我起初还十分怀疑,是否能信任一个从未合作过的网站,能不能放心地把我的秘密文件交给他们,但他们与我持续地沟通,回答我所有的问题,最终得到了我的信任。我的文件具有时效性,是与美国移民局打交道,到今天为止,他们接受了我从华译网中文翻译公司得到的稿件,我真是太高兴了!
Paul
 
出色的表现,帮助中心的服务很棒,交稿质量一流
真的没什么可说的。我以前从没听说过华译网中文翻译公司,但他们真的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感谢。
Brianne
 
非常方便
从一开始就很容易。我在Google上找到了他们的网站,打开网页后马上跳出来一个对话框,问我有什么需要帮助。给我的报价也非常准确,只需要几十美元,我需要的翻译两天内就完成了。不费吹灰之力。
Tiumkaev
 
做得很好!
干得好!服务真的非常友好!
Lambert
 
翻译
干得好,感谢你们。每一个方面都很好,服务快捷。
Eliana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