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客户评价

这是一次愉快的体验,整个过程的处理非常好

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服务非常专业,非常出色
从一开始使用聊天工具,我就很放心, 我是说我总是能找到人谈论我的翻译需求。李华对我的每封邮件都做了回复,我很坚持!我是在星期五晚上提交翻译需求的,在星期日早上译文就准备好了,整个过程不到48小时。译文中有一个小错误,但这个错误很快得到了纠正,到星期一早上时,我拿到了核对过的文档。我要求的打印件也在3天内寄达了。服务非常出色!我肯定会推荐这家公司!他们配得上好评。
Tan
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快捷、非凡的翻译服务
我需要将我的出生证明认证翻译为英文。获知报价的过程非常简单,并且我在两天内就拿到了最终文本。
Vitaliy
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他们漂亮地完成了我的乌克兰出生证明翻译。
对我出生证明的翻译准确无误,并且我很快收到了译文。
Ximena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非常不错
非常不错的服务!像所承诺的那样,译文交付快速、专业。
Mick
2015 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服务一流。
整个翻译过程满足了我的需求并帮我省了一大笔钱。谢谢你们的精彩服务。
Julia
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没有比这更简单的出色服务了。
从开始到翻译完一份出生证明的过程十分简单和专业。实际证明,整个翻译过程所花的时间比他们承诺的48小时还要少。我会向我的所有朋友、家人和有需求的所有人推荐这一服务。
Muhammad
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总体上服务很不错。我会毫不犹豫地再次选用华译网。尽管他们没有在原先承诺的日期内交付译文,但当时事情确实是碰到一起了,他们的表现很棒。
Muhammad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服务太棒了!
从第一封邮件到译文交付,沟通、服务和产品交付都很出色。
Bolko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愉快的体验,更好的服务
这是一次愉快的体验,整个过程的处理非常好,工作人员及其后续服务非常出色,价格非常合理,很棒。
Habu
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强力推荐
你可信赖的高效快捷翻译服务
Alena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出色的译者 – 专注、迅速、热情!
出色的译者!尽管我选择了1周这个“宽松”选项,但我的出生证明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就被翻译出来了。手写的这份文件使他们忽略了较少的一部分内容。他们对我的意见反应非常迅速,并做了所有必要的调整。从我下单开始,我在1周的时间内拿到了译文的打印件。还有,这样一个事实也让我喜欢:他们不仅提供了在线表单来添加评论,同时他们还通过电子邮件来跟进,而你实际回应的可能是电子邮件!没有愚蠢的“不要回复此邮件”之类的说明。
Azzopardi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