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客户评价

淄博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感谢信

北京华译网翻译公司:
 
2009年9月6日至7日,由我公司承办的中国建材流通市场G100领袖论坛暨中国建材行业TOP100颁奖典礼,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商务部、国家统计局等各部门高层领导,中国建材流通市场100强负责人、中国陶瓷制造商100强负责人云集淄博,来自20多个国家的100多位外宾也出席了该论坛,本次大型论坛和典礼得到了贵公司的大力支持。贵公司为本次国际会议提供了非常专业的同声传译和同传设备租赁服务,与会领导和中外佳宾对贵公司的服务普遍表示满意。
在为期两天的同声翻译中,贵公司选派的两名英语同声翻译译员对建材行业和经济管理等专业词汇把握准确,语句翻译恰当流畅、翻译技巧娴熟,表现出两名译员具有非常广博的专业知识和高超的同声翻译水平。
贵公司提供的同传设备性能稳定,使用简便、信号清晰,现场技术支持和设备管理人员服务到位。
鉴于贵公司为本次论坛和典礼所做出的贡献,本公司表示赞赏和衷心的感谢。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