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设备租赁

生物产业大会开幕 同声传译系统发挥作用

2009-6-17 7:32     来源:长春新闻网 

    “长春具备举办大型展会的经验,只要认真努力就一定能把这次展会办好!”第三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将于6月18日拉开帷幕,昨日下午,长春市市长崔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实地踏查展馆,仔细询问展会筹备情况,看到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崔杰很是欣慰。

    市长考虑周全开幕式现场应准备雨具

    “问问气象局18号的天气会怎样啊?是不是应该为嘉宾准备伞啊?”崔杰首先来到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的开幕式现场,最近持续的阴雨天气,加之整个开幕式现场又设在户外,所以市长很是关心当天的天气,马上要工作人员询问气象局当日的天气状况。

    10名消防安全员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紧急情况,请跟我来”,这句话标在了一个小伙子的衣服后面,鲜艳的绿色衣服与这句话吸引了正在视察展馆的崔杰,原来这个小伙子是本届展会的消防安全员。据了解,本届展会将在每个展馆设两名消防安全员,共十名。他们不是职业的消防官兵,但都经过一个多月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如果会展期间发生紧急情况,他们将第一时间对参会人员进行引导、疏散。

    2400人可“亲临”生物产业发展高层论坛

    生物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是本届生物产业大会的重头戏,许多政要及知名企业高层都将在这个论坛上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自然备受关注。崔杰实地踏查了高层论坛的举办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综合馆,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亲临”论坛,本次论坛开设了主会场和分会场,两个会场各容纳1200人,它们之间设有一道可以升降的防火幕墙。分会场的来宾将通过大屏幕、同声传译等方式现场收看政府部门官员、知名企业领导、国际投融资机构高管和顶级科学家在大会上发表的演讲,从高视点、多角度解读我国生物产业发展政策,指明我国在新形势下生物产业的发展战略。崔杰对这样安排很满意,并嘱咐相关部门一定要让本次高层论坛秩序井然,保证嘉宾的安全。(记者:孟颖)

(责任编辑:陈传发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