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设备介绍

博世会议系统进驻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2009/6/18/10:50 来源:慧聪音响灯光网

博世整合了Autodome视频监控系统、Integrus无线语言分配系统以及数字会议讨论(DCN)系统,从而提供高效和交互型会议服务作为一家于2005年竣工的综合会议展览中心,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拥有中国西部最大的展览会议室及最为优越的设施配备。

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会议场所之一已装备了全系列博世会议产品

    博世整合了Autodome视频监控系统、Integrus无线语言分配系统以及数字会议讨论(DCN)系统,从而提供高效和交互型会议服务作为一家于2005年竣工的综合会议展览中心,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拥有中国西部最大的展览会议室及最为优越的设施配备。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目前已成为该市标志建筑之一,以及地区乃至国家大型会议、展览及其他大型活动的理想选择。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拥有共33个各种规格的会议室,座位容量从100到1,500人不等,此外还拥有一间能容纳1,000人的多功能宴会厅。为了向研讨培训、新闻发布会及主题论坛等重要场合提供高度灵活、专业和舒适的环境,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需要为其国际会议厅和邻近会议场所配备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会议解决方案。此外,中心还需配备优质高效的同声传译系统以满足诸多国际多语种会议的要求。作为全球会议市场的行业领先品牌,博世为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提供了DCN讨论解决方案。中央讨论控制器能够管理代表机麦克风,分配同声传译并管理整个投票过程。凭借这一技术,外观设计典雅的DCN解决方案可使用户获得世界一流水准的讨论和通讯体验。此外,对于会议组织者和与会者而言,通过定制软件实现的DCN管理过程轻松自如,从而使讨论变得非常方便有效。

    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博世将Autodome摄像机和DCN讨论网络进行了整合,使讨论的交互性和吸引力大为增强。与DCN中央控制器进行无缝整合的Allegiant矩阵和Autodome摄像系统-后者被嵌入安装在会议室中,能够跟随讲话人实时联动拍摄。这使讲话人的实时录像可以同步展示在主会议厅或任何其他远程场所。此外,整合方案提供会议组织者高度有效的进程控制工具,以便进行自动音视频记录。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采用博世Integrus无线语言分配系统,并配备了6间译员室以支持多语言国际会议的召开。Integrus作为世界第一个全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能够给予用户卓越的音质效果和无线移动自由。这套解决方案使用高频波段(2至8MHZ),运行不受大厅灯光影响,并能使听众免受干扰信号。而传统模拟系统常常受到高频照明系统的影响,Integrus相比之下具有巨大优势。

    自2005年竣工后,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已经主办了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会议和展览,比如2005年亚太城市市长峰会、重庆市人大政协会议以及重庆直辖十周年庆祝晚宴。现在,它已成为这座拥有3000年历史的城市最重要的地标建筑之一。

    博世安防系统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林永钢先生说:“博世DCN解决方案可满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最严格的要求。多年来,博世在全球会议市场上始终是领导品牌,在许多全球重大工程中均展示了我们系统的稳定性,这其中包括西班牙议会,IFSAC和APEC等重要场合。我们相信DCN解决方案将帮助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更多重大会议活动。”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