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设备租赁

大都会修复版放映 评委配有同声传译设备

《大都会》修复版有望放映

  11日,柏林电影节评审团成员首次集体亮相。评审团主席维尔纳·赫尔佐格在新闻发布会上为余男佩戴同声传译设备的耳机。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据新华社电第60届柏林电影节于当地时间11日开幕。开幕前,主办方全力以赴,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当新华社记者到达电影节媒体中心时,领取记者证的注册台前早已排起长队,不同肤色的记者们已经不亦乐乎地交流起来。据主办方统计,2009年注册的记者超过4000人,今年也许更多。在接下来的10多天里,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将对电影节进行全方位报道。

  电影节主会场所在的马莱娜·迪特里希广场附近的广告牌已经全部换成了各入围电影的宣传画。中国导演王全安的《团圆》将作为开幕电影在电影节首日展映,其宣传画上印着两个硕大的繁体字“团圆”,十分吸引眼球。

  德国影评人埃伦·维茨托克对记者说,自迪特·科斯里克接手电影节主席一职以来,柏林电影节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电影节主办方今年还计划在柏林市标志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前悬挂一块300平方米的银幕,播放德国导演弗里茨·朗的经典影片《大都会》的修复版。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