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设备租赁

东莞惠威气势磅礴开张 配有同声传译系统

“严冬不肃杀,何以见阳春”-----------惠威公司以一句这样的话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不是一番寒彻骨,争得梅花扑鼻香”------------惠威人以这样的精神鼓励着自己走想明天,走向未来的。

  2010年元月十七日,东莞惠威终于迎来了历史性的时刻,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迎来了雄狮舞动的日子。三年磨剑,只等今朝。上午,东莞惠威旗舰店(东莞市惠威音响灯光有限公司)正式开幕。来自音响协会的领导代表和惠威集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并共同为开幕式进行了剪彩仪式。标志着惠威国内新一代旗舰影音店,正式启动开张,社会各界的友人与嘉宾见证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

舞动之中的雄狮


画龙点睛


气势磅礴的开张


专业音响展示区


宽敞舒服的聆听环境


HIFI级别产品试音间


标准的9.2声道电影院

  东莞惠威为大家打造是五星级的聆听环境空间和超绝震撼的音视频效果,让你感受音乐与电影的真正享受。

  在这里你可以聆听到惠威HIFI级别的产品、专业级别的产品、电影级别的产品、电脑级别的产品、汽车和建筑等等产品。

  在这里你可以观看超级效果的9.2声道小电影院,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唱你最喜欢的歌曲(量身订造的惠威卡拉OK房),在这里你可以亲身感受惠威旗舰Swans2.5HT的震撼,在这里你可以边聆听边娱乐的桌球室等等.........
三层超级豪华的聆听环境空间,让你像走进了惠威王国一样,不但有惠威一系列的产品,还有欧、美、韩、日等等国家的进口品牌。

东莞惠威的简介:
  东莞市惠威音响灯光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东莞惠威),隶属于惠威集团公司(Swans Speaker Systems,Inc.)从事专业音响、舞台、灯光、视频系统工程设计、施工、调试及设备维修的技术型公司。成立之初就成为全球知名的HiVi集团的专业音频器材在中国的固定安装系统工程商,公司凭着诚信为本、追求卓越、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科学管理、奉献精品的发展信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时刻洞悉科技的脉搏,我们先后成功地完成了多项专业工程的设计施工和技术支持,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以扎实的技术功底为依托, 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为保证, 抱着对用户认真负责的态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多年来锲而不舍的探索与努力,东莞惠威的业务现已涉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影剧院、体育场馆、电台电视台、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学术报告厅、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的舞美灯光与音响扩声;音视频网络会议;同声传译系统;大型流动演出;公共场所的背景音乐及公共广播系统;建筑物环境艺术照明及VOD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与咨询。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