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行业新闻

碧桂园温泉城具备同声翻译阶梯会议厅

钻石·墅是碧桂园历经20精心打造的顶级美墅代表作,日前,碧桂园温泉城钻石·墅样板间已华丽对外开放,尽显名门贵族风范。

  顶级奢华的贵族宅邸,尽显名门风范

  碧桂园温泉城钻石·墅,从人本主义的奢华出发,以极致的空间设计呈献生活的最高想象,让尊贵,而又不凡的气质,在每一处空间流转。

  挑空客厅气宇轩昂,三扇极具欧陆风情的拱形窗与户外庭院相连;精美雕刻装饰着巨大的椭圆吊顶,水晶吊灯光华璀璨,宫廷立柱式卧床周围轻纱缦舞,精美的床饰和软塌,缀满金银花卉和藤蔓图案,无论大门、玄关、客厅、厨房、还是浴室,雍容尊贵之间,无一不极尽奢华,隐约可见欧洲皇室寝宫之华贵风范。

  对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不懈追求,是享受尊贵的基础。碧桂园温泉城钻石·墅,秉承气度高于形式,以私密感、尊”崇的理念,锻造匹配尊贵气度的生活配置。

  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日前正式挂牌“中国五星级饭店”。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拥有13间多功能会议室,设施设备先进齐全,能满足各类规格的会议及宴会需求,以及能容纳1000人的凤凰国际会议中心和能容纳200人的索菲亚会议厅,还有具备同声翻译的阶梯会议厅等,会议之余可作大型鸡尾酒会,宴会之用。

  社区商业、高档会所等成熟的社区配套,恰到好处地体现着休闲生活的品位、舒适感。生活在其中的人们,举手投足,言笑晏晏,都能窥见一种风范,空气中有尊贵的旋律在起伏,与众不同的高雅生活方式随之诞生。

  【销售动态】:国家森林公园里的温泉美墅,151-639㎡坡地绿茵温泉度假别墅,仅售60万/栋起,享超大私家花园,另66-140平米带装修洋房27万/套起。

  销售热线:0715-8819 988

  物业地址:湖北省咸宁温泉潜山国家森林公园旁

  看楼自驾路线:武汉—三环线—青郑高速—京珠高速—银泉大道—咸宁大道—碧桂园温泉城

  发展商:碧桂园控股 www.bgy.cn

  相关链接:

  1. 2012上市房企排行榜 碧桂园综合实力排第七

  5月22日,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2012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排行榜,碧桂园集团以各项优异指标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十强,并稳居第七。在房地产整体形势下滑的局面中,碧桂园以综合发展规模、发展速度、风险控制等多项运营指标仍保持行业领先位置,在面对持续调控及市场变化情况,以前瞻性全布局极具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的模式,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成为行业中坚力量。

  2. 目前,碧桂园五星级标准酒店已开业33家,挂牌五星级酒店已达到7家,规划筹建20多家,管理集团自有酒店规模将超越50家,成为国内本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五星级品牌酒店连锁集团。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