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行业新闻

西悉尼大学金牌会议翻译和同声传译课程

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是澳洲最大的大学之一,其翻译专业(Languages,Interpreting & Translation)在澳洲乃至全球首屈一指。其翻译专业有研究生文凭、本科和研究生三个课程层次,都获权威专业机构(NATTI)认可,只要学生最后的考试都在70分以上即可受NATTI认证,是保证学生就业、移民两不误的最佳选择。

  以下是关于西悉尼大学翻译专业和NAATI资格认证的介绍。

  在澳洲,要论翻译专业(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首推西悉尼大学。第一,该大学开设这门课程时间最长(20年),师资最强;其次该大学的这门课程最早获得NAATI资格认证。

  NAATI即澳洲翻译资格认证,英文全称为National Accreditation Authority for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总部设在堪培拉。它是国际公认的口译和笔译资格认证机构,同时也是澳洲唯一的翻译专业的权威认证机构。NAATI资格认证在各英语国家得到广泛认可。澳洲移民法规定,申请人获得NAATI资格认证,就通过了移民澳洲的60分职业评估(紧缺职业),另外还因紧缺职业而获得了5分的加分。

  所学课程包括:语言学、第二外语、翻译技能、法律翻译、口译、双语文化、医学类翻译、口笔译职业训练、特殊领域翻译等。

  西悉尼大学翻译专业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致力于将国际翻译界一流学者和专家的经验转化为学生实际的技能。其技能培训包括:会议翻译、影视配音、文学作品翻译以及同声传译。

  获得西悉尼大学的翻译专业学历无异于拥有了在澳洲就业的通行证。其口译或翻译专业学制为本科三年,研究生证书半年,研究生文凭一年,硕士一年半。

  本科入学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500分,或高中学习成绩不低于80%,或读预科。托福笔考575(写作不低于4.5),或机考232(写作不低于4.5),或网考89;或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研究生入学要求:学士学位;托福笔考600(写作不低于5.0),或机考250(写作不低于5.0),或网考100;或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学费:19600澳元/年 (2009年标准)

  入学时间:每年2次开学,2月和7月

  以上是对澳洲西悉尼大学翻译专业的介绍,感兴趣的学生注意啦,这里有一条好消息通知大家:

  西悉尼大学校方人员将于2009年2月26日来访,届时将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审核学生材料,对学生进行入学评估,并免申请费。 我要报名 机会难得欢迎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向校方进行咨询或现场申请。如果想当场知道面试结果,请携带本人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书来参加面试,提供原件或公证件均可。

  时间:2009年2月26日15:00-20:00

  地点:留学e网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16座9层

  面试官:招生官员Mr Chester Bendall

  如想了解详情,也可随时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 4008118484 (国内只付本地话费),010-58698484(全球通用)。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