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行业新闻

上海基督教沐恩堂安装多媒体和同声翻译系统

    位于上海人民广场地区的哥特式风格建筑,具有80年悠久历史的上海基督教沐恩堂修复工程将于2009年9月2日复堂30周年前完成,对外开放。
  
    2月20日上午,沐恩堂主任牧师姜茜莉透露,高龄沐恩堂近日已开始按“修旧如旧”的标准全面修缮,将首次配置现代化消防装备和安全监控设施,在牧师讲道的圣台安装多媒体系统,并在建筑上安装照明泛光设施。钟楼顶部霓虹灯十字架也将按旧貌复原,并恢复旋转。整个过程将在今年9月2日沐恩堂复堂30周年前完成,对外开放。
  
  多年来,始建于1929年的沐恩堂外立面和内部设施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这次修缮将对外墙红砖进行彻底检查、整修,对损坏严重的砖块进行更换。供牧师讲道、唱诗班献唱的圣台将进行扩展,并安装多媒体和同声翻译系统,以满足国内外信徒的需求。由英国人生产的消防装备已经使用多年,功能早就退化,将首次被全部更换成现代化的消防装备。点面结合配置的安全监控设施,将确保沐恩堂的安全。考虑到人民广场的整体风格和世博会的需要,沐恩堂还将首次安装照明泛光设施,为人民广场增加一座“亮堂”建筑。
  
  据介绍,沐恩堂的钟楼顶部当年曾安装有一个高达5米的霓虹灯十字架,并在底座安装了马达,使十字架在夜间能够闪闪发光、徐徐转动,沐恩堂也因此而闻名沪上。在本次修复工程中,这个会转动的霓虹灯十字架将按旧貌恢复。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