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行业新闻

合肥天鹅湖大酒店装备的同声传译设备国际一流

    “没想到合肥市有这么好的国际会议中心,这儿的会议厅设施完善,同声传译系统也是国际一流!”亚洲开发银行东亚局官员安尼奥·特维先生对安徽合肥天鹅湖大酒店赞不绝口。2008年9月21日至24日,特维先生参加的亚洲开发银行项目大检查研讨会在这里成功举办。

  优质高效的同声传译设备是保证一场国际性会议成功的关键,而让特维先生及所有参会人员最为满意的正是本次同声传译系统的完美效果。为期4天的大会共进行了五个专题的研讨,全程使用中英文双语同声翻译,整个过程完美无瑕,十分顺利。这份完美的背后,凝聚了酒店的大量心血。

    2008年9月24日,会议主办方之一的省财政厅发来了感谢信,感谢酒店为这次会议做出的努力。他们认为:此次高端国际性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安徽省会议接待水平又上一个台阶。(郝彧)

(江淮晨报)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