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行业新闻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同声翻译功能的国际会议厅

2009年02月26日10:44 来源:贵阳晚报  孔锋 张弮  

从金阳新区管委会获悉,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一期拆迁工作已于昨天全部完成,总拆迁户数为104户,拆迁面积3万余平方米。按计划,今年4月底之前,会展中心项目涉及136户拆迁户的拆迁工作将全部完成。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金阳新区观山东路以北、长岭北路以西,紧邻贵阳市市级行政中心,西面是观山公园。

会展中心主体部分占地约500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预计投资人民币28亿元,由国际会展中心、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企业总部大楼和商业中心组成。国际会展中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可提供多个5000-20000㎡的室内展厅和一个5000㎡的室外展场(补充标准展位数量);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两个3500人的大型会议厅、一个具有同声翻译功能的国际会议厅、多个小型会议室、商务洽谈室、贵宾室和一个国际一流水准的演艺厅。整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预计将于2010年底全部竣工。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