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行业新闻

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方案服务中海油

    当中海油遇见Listen,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作为世界顶级会议设备产品Listen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用自己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完成了中海油旗下钻井平台的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工作。

    双方的合作缘于一次特殊的招标测试。海上石油钻井平台风高浪急、机械噪音巨大,能够达到技术要求的无线语音导览产品并不多。在这样的基础上中海油又提出了一项“特殊”要求。本次参与竞标的产品除了常规的无线语音导览功能外,还要具备常用于会议的同声传译功能。这种近乎苛刻的要求考验的不仅是产品的性能,还包括产品提供商对于复杂使用条件下的产品解决方案。

    经过对美国Listen、德国森海塞尔、Bosch等众多著名品牌长达三个月的招标测试,Listen产品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中海油的指定会议系统及语音导览系统。选择Listen不仅是因为其产品的世界顶级品质,更是因为Listen中国唯一代理商北京路明开创性的提出了一套适用于钻井平台的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协同解决方案。

    就这样北京路明凭借着自身的产品优势,和服务质量在能源行业中先后帮助中石化干部管理学院、中石化集团等机构解决了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问题,并成为中石化集团指定会议设备,在行业内确立了自身顶级供应商的地位。

    多项目合作舶来品牵手路明

    在过去一年里,北京路明同声传译、无线导览会议系统,在国内已赢得了包括政府、金融、交通、教育、电力、IT等行业在内的多个领域客户的广泛认可,仅在能源行业就覆盖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等六家国字头能源企业。

    “从经济效益上来讲,大家都很认可。我们第一次开会结束后,有的业务人员这样一句话马上就出来了——这次会议一下子就省了十几万。”谈到北京路明的同声传译、无线导览会议系统时,中海油的市场部主任王先生如是说。

    据悉,北京路明代理的Listen产品是美国视听界最专业的品牌,其产品以系统稳定、操作简便著称,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犹他州,是北美唯一,也是世界少数最顶尖的专业级厂商,所有产品广受专业领域人士的喜爱及肯定,产品遍及世界的各个角落。

    而作为国内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北京路明一直以解决国内众多企业的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问题为己任。在研发自有品牌产品的同时积极与国外的顶级品牌合作,力争让国内企业同样可以享受到世界顶级的产品。为此,他们多次与美国Listen公司交涉、协商,终于将世界顶级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品牌——Listen成功引入中国市场,促成了国内众多能源巨头对Listen产品的运用。

    目前全球经济形势变幻多端,北京路明推出的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解决方案能够快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力和办公效率,并更有效的帮助企业快速收回投资。相信在当今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中此类产品符合众多企业的需要。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