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行业新闻

上海猎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同声翻译人才

高级翻译
上海猎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    专业服务(咨询,人力资源)    计算机软件

公司性质:    民营/私营公司

公司规模:    50-150人 

发布日期: 2009-06-18 工作地点: 上海 招聘人数: 2
工作年限: 三年以上 外语要求: 英语 精通
日语 精通 学    历: 本科
职位描述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同声传译水平;
英语、日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或葡萄牙语各3人;
有机械制造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上海猎才是上海人才交流领域知名高端品牌!专注于为企业中高级职位提供快速人才配对服务。业务涉及:高层次人才交流会、金领人才邀约洽谈会、精英猎头、网络招聘、英才推荐等招聘领域。凭借强大的线上和线下人才资源优势和专业化的操作模式,上海猎才已为三千多家企业的数万个中高级职位提供了高效的人才配对服务。

上海猎才每月举办二届高层次人才面试洽谈会活动,每期提供大量年薪6万以上的招聘岗位,企业主要领导亲临参会洽谈,是华东地区最具品质的高端纳才盛会。您可登陆上海猎才网www.job263.com查看参会企业信息或活动详情。

上海猎才正在开展《免费英才推荐服务》活动,推荐服务期为一个月,猎才专员将为您提供免费推荐或预约面试洽谈服务。您可登陆网站申请服务。
网 站:上海猎才网www.job263.com
电子邮箱: yingcai@vip.163.com(请注明求职单位或岗位)

上海猎才祝您: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地    址:虹口区甜爱路351号 

邮政编码:200081

联 系 人:上海猎才

电子邮箱:job263@vip.163.com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