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行业新闻

时尚双语主持第一人吉杰双语主持《人间四季》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吉杰双语主持游刃有余
吉杰双语主持游刃有余

吉杰主持功力不俗
吉杰主持功力不俗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吉杰主持了《人间四季》的发布会,张咪、V12、马艳丽、柯以敏等明星亲临活动现场。有德国、英国、瑞典、日本创作背景的《人间四季》定位国际高端,现场吉杰利用自己流利的英语水准圆满的主持了整个活动,中英双语的主持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称赞。

  发布会现场有来自各个国家的嘉宾,吉杰的英语主持起到了很好的沟通作用,让这些嘉宾在台上都能够轻松的进行交流。奥地利大使在台上动情地说,从没遇见过如此优秀的同声翻译。

 
 
活动结束后,许多活动的参与者都致电吉杰和其经纪人表达他们的尊敬之意。

  其实,主持行程忙碌的吉杰在发布会开始前10分钟才到达现场。吉杰刚在成都主持完第六届“劲歌王”颁奖典礼,就立即赶回北京,但由于飞机晚点,吉杰在发布会开场之前才赶到。但他临场发挥的中英文主持功力还是让人折服,特别是现场翻译,让很多记者感慨吉杰真是天娱高端路线艺人的典范。

  吉杰在今年4月宣布正式进军主持界后,参与了很多大型活动的主持。他不仅是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的长期主持人,还参加了“劲歌王”颁奖典礼的主持工作。前不久,他还受邀录制了电影频道的《流金岁月》,央视已经在考虑是否采用他为长期的主持人。另外,下个月他还将与李艾等名嘴搭档主持南都周刊时尚颁奖典礼。作为金领阶层出身的吉杰,在主持道路上的高端定位也日渐清晰,他的出现正好也填补了内地这一类型男主持的空白。

  吉杰的经纪人宋先生表示,“湖南卫视即将有一档名为《汉语桥》的全新节目,我们正在极力争取主持该节目”。他同时透露,吉杰也极有可能担任湖南卫视另一档高端访谈节目的主持人,目前还在洽谈当中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