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俄语同传译员

高小姐 英俄乌同传翻译 同声传译译员 (9年翻译经验)

姓名:高昆     性 别:女
籍贯:北京     出生年月:1980年12月28日

个人简历:

1994-1997 就读于北京市中医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并毕业
1997-1998 就读于乌克兰顿涅茨克国立大学预科系并以全优成绩毕业
1998-2002 就读于乌克兰基辅国立语言大学斯拉夫语系(英俄乌同传翻译专业)并取得本科 学士学位
2002-2003 就读于乌克兰基辅国立语言大学斯拉夫语系并取得同传翻译硕士学位。
2003-2005 就读于英国诺桑比亚大学国际工商管理系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并取得硕士学位。

精通俄,英,乌三种外语,有较高的语言听说读写能力,有丰富的翻译,口译,同传经验。知识面宽,生活经历丰富。熟知英语国家,俄语国家风情人俗。对工商管理,国际商业有一定的了解。熟练使用电脑,有很强的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外贸工作经验。

工作经历

1999-2001
在读书期间受Metro Cash and Carry Ukraine Company 的邀请任职翻译和商业顾问(英俄翻译)。

2001-2004
因学校推荐为东欧最大的烟花公司之一:Pyro-Shoy international fireworks " company 做长期翻译。(英,俄,中三语同传),同时担任该公司在中国地区的代理。

在国外期间,长期为当地大使馆做兼职翻译

个人情况

很强的交际能力,容易和他人沟通,有团体协调精神,原则性,目的性很强,活泼开朗,勤奋向上。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