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日语同传译员

王女士 日语硕士 日语同传译员 (8年同传经验)

王女士    
1999年12月 通过日本语能力测试1级
1998年~2000年 早稻田大学 硕士毕业
业绩:
   同声传译(包括口译):
   松下电器:与云南电视台关于购买电视直播和转播设备的商谈,松下的国内内览会及展示会的产品的介绍说明等。
   资生堂:全球经理管理级培训会及研修会(同声传译10天),资生堂中国10周年感谢会的演讲及新闻发布会(同传),10周年宣传促销活动的翻译等。
   电通:关于松下电器在中国开设展示厅的社会调查的集体采访(同传)等。
关于丰田系列的新车上市的策划案及媒体广告策划等。
   NTTdokomo:关于i-mod的市场调查的集体采访(同传)等。
   三井住友海上:与中国平泰保险进行投资合作的商谈,前期的准备会议,有关开业后财务关系的商谈,以及三井住友海上的董事长与平泰保险的董事长之间的洽谈和会谈等。
   清华大学:与日本千叶大学关于日中工业设计的发展所进行的交流及讲座等。
爱普生中国:新进员工的公司内研修
NHK合约固定同传口译
日本高须医院专职签约口译3年
2006年杭州中国国际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同传)
索尼2006年新品媒体新闻发布会及经销商发布会(同传)
日本国会议员同中国卫生部及外交部关于麻风病以及化学武器处理问题的会谈(同传)
c-net亚洲经理级培训会(同传)
吉林国际动画教育论坛(同传)
第一届国际氟树脂/硅材料及其应用展览会
第一届北京交通信息应用与服务论坛(同传)
2006年中国数字电视产业终端产品发展论坛(同传)
住友化学内部审计
创新论坛暨2006年度最佳产品颁奖典礼(同传)
第六届移动通信产业国际论坛(同传)
关西文化学术研究都市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会谈
BCI亚洲十大建筑设计公司颁奖典礼暨2007年建筑理性创新论坛(同传)
中国家具环渤海发展论坛(同传)
第二届中日科技园区科技交流高层论坛(同传)
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北京索尼探梦员工培训会
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公室空间设计供应商发布会
日本大米开禁发布仪式
笔译:
松下电器:公司介绍、2004年新进员工入社式的演讲、2004年系列及2005年系列的数码照相机的使用说明书,介绍展示厅的录像VTR的字幕,数字调音台的使用说明书,切换台的使用说明书,介绍2005年系列的数码相机的录像带VTR的字幕等。
丰田北京支社:合约书,零部件使用说明书等,各种新车上市前的准备宣传资料。
索尼中国:北京索尼探梦的实验工房的教科书,实验器材的使用说明书,科学实验的说明书等,新款笔记本电脑说明书及新闻宣传。
NAS TOA株式会社:焊接机SLI系列、SL系列、PPI系列的使用说明书。
          电阻焊接机用直流变频器控制装置的使用说明书、电阻焊接机交流变频器控制装置的使用说明书、电阻焊接机控制装置MICRO COMBI KD815的使用说明书等。
资生堂中国:护肤品各个系列的使用说明书、彩妆各个系列的使用说明书、电视广告的宣传用语、资生堂中国10周年感谢会的演讲稿、2004年资生堂全球研修会的所有的教材及录像带的字幕等。
株式会社NSK:2003年及2004年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佳能中国:企业IC。
三井住友中国:有关杂志的市场调查等。
爱普生中国:新进员工的社内研修教材等。
索尼:VAIO系列说明书等。
北京日中民间文化节各种资料。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