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英语同传译员

彭先生 同声传译 英语同传译员

彭先生(40岁)


自我评价: 资深翻译 口碑一流
职业目标: 同传 高级翻译
教育背景:
1988.6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英语专业,获文学士学位。
2003.11完成在北京市同声翻译有限公司的专门培训,涉及案例包括亚洲房地产年会、博鳌论坛、美国访华团奥运营销推介会、中外职业培训论坛、霍华德总理访华演讲、国际人才论坛、中外航空/汽车论坛等,考试成绩优异,现已成为其译员。

工作经历:
1988.7-1995.8 郑州市对外贸易公司
市外经委首席翻译、单证主管,从事广交会等重要活动口、笔译,获全国首批外销员资格证书、助理国际商务师。

1995.9-2000.7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所属北京新夏型煤集团首席翻译、单证主管,从事清洁能源技术、产品、国际合作项目翻译,完成哥伦比亚、蒙古(UNDP援助项目)、印尼、土耳其等大型项目谈判及合同翻译。接待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顶级专家

现职位级别:高级职位(非管理类)
目前薪水:税前月薪RMB8000 元
期望从事职业:英语
期望工作地区:北京

北京亚欧桥信息咨询公司
公司简单描述:公司具有丰富的海外融资渠道和商务/国贸资源,为多领域的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咨询服务(融资、投资、资产并购、 贸易、海外作业等)。
公司性质:私营.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1 - 49人
2005年8月 - 现在
翻译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和业绩:
担任首席翻译,运用同传和交传方式提供有效的商务会议沟通,兼顾笔译,承担项目包括中石化和中石油非洲油块开发、加拿大Premium公司在中国油块开发、加拿大Pan Orient公司油块联合开发、北京华洋建设集团在美国上市运作及对上海新的标志性建筑的中美联合设计投标、河北华源焦化集团从美国融资、中国电工集团引进美国三维金属化织物技术、中国政府与英国某电台合作、意大利黄金珠宝协会及瑞士马可波罗公司与中国珠宝商会/公司合作及董事会、意大利与中国大型家具公司合资合作、直升机发动机/雷达设备引进、中国与沙特电缆公司合作、中国与苏丹卡车运输项目、中国与塞拉里昂政府海洋渔业开发、中国直通贸易公司(美国OTC上市公司)股权转让、智源光谱 AD (中国)有限公司(TOPKEY)、美克美家Markor家具公告设计等。

中国冶金建设集团(MCC)
公司简单描述:集团下属的某国际公司,该集团属于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为著名国际承包商,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拥有约200家分支机构,业绩在同类企业中名列前茅
2004年6月 - 2005年6月
高级翻译/利雅得办事处 工作地点:利雅得
工作职责和业绩:
在办事处负责160人团队的日常行政事务,包括护照、签证、居住证、往来手续及接待、应急处理、业务信函等等,最大化地提高办事效率,为公司的业务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