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日语同传译员

江先生 日语专业 日语同传译员 (11年翻译经验)

[姓 名] 江先生
[性 别] 男
[出生年月] 1974.12

工作经验

1997.10 ~ 2001.12 日本国驻华大使馆
担任中秘,从事翻译和对外联络的工作。
2001.12 ~ 2003.3 日商岩井株式会社
负责汽车零部件、钢材、IT电子的进出口业务。为推动湖北汽车零部件的对美出口做了很多工作;把日本钢厂的钢材销售给国内的大型用户并已形成长期稳定的贸易往来。
2003.7 ~ 某重工业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
担任副经理,负责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煤化工甲醇合成等项目。

教育背景

1993.9 ~ 1997.7 北京外国语大学
文学学士/日语专业
在校期间担任了系学生会学习部长。获北京市青少年日语竞赛二等奖,日本里千家茶道奖学金,在日本国际交流研究所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日语作文竞赛中获优秀奖。

培训经历

1998 ~ 1999 在外交部参加了《西方财政》、《中国当代外交史》、《国际贸易》、《国际法》、《国际金融》等课程的培训

语言及其它技能

日语水平较高,大二时就已通过国际日语能力测试一级,有较强的听说写译的能力。英语也达到了一定水平,通过了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计算机操作能力强,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