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中国的文学和中国的文化进一步快速地走向世界有希望了。

华译网翻译公司提供文学翻译服务,包括瑞典语翻译。

华译网翻译公司在重庆提供同声传译和同声传译设备租赁服务。

华译网同声传译翻译公司为美国总统提供同声传译翻译服务。

国庆长假期间,韩国百货商店展开了对中国游客的客源争夺大战。积极向中国国内进行本地市场营销,对中国人开放韩国本国人用的VIP室,并且专门配置中文翻译人才。

广告语也能翻译错,真是垃圾公司啊

因翻译缺位新版现代汉语词典收入大量字母词流行引发激烈辩论。

我们承认很多译著的中文翻译确实是太坑爹了

中国经济在崛起,中国出境旅游逐年增加,马尔代夫酒店的做法很聪明啊。

华译网提供专业葡萄酒行业翻译服务,很多葡萄酒网站和葡萄酒庄是我们的客户。

翻译过程很复杂的

意大利外国朋友在中国失窃,女民警居然会用英语进行笔录,并能全部翻译为中文

华西村龙希国际大酒店的中文名字由其英文名“long wish”综合翻译而成。我们认为翻译得很恰当。

甘肃举办国际电影展,并与央视建立战略合作。

湖北省民进出版界会员策划主编的《中国翻译词典》等一批图书获6项国家级图书大奖,多种图书被评为“湖北省十大影响图书”、“湖北省100种好书”。

华译网提供外贸口语翻译服务,所提供的外贸翻译人才一律不允许向客户所要回扣或返点,必须尽职尽责地工作,除了合同约定的报酬和正常工作开销所需费用以外,不能要任何额外的要求。

华译网提供汽车专业英语翻译服务

华译网翻译公司提供法语文学翻译服务

华译网翻译公司提供法庭翻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