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客户评价

他们把一切都做得很完美且价格十分公道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一流员工提供的一流服务
我发现华译网的整个团队都十分乐于助人,他们把一切都做得很完美且价格十分公道,他们说项目准备将会及时展开。
我们会再次与华译网合作的。
Margaret Heinemann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了不起的服务!
我丈夫和我两次使用了华译网,我们惊讶于华译网友好、高效和快速的翻译服务。他们的译文十分符合我们的需求。我们肯定会再次使用华译网的!
Peter Wood
 
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太棒了。
不仅仅翻译了稍微有些复杂的说明页,而且在页面副本原有语言位置上嵌入了译文,精确到了每一个细节。该页面包含了所有的原有图形,但配的是新的语言!太神奇了。
Andrew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非常不错
快捷高效的客户服务。
Carlo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非常好!
服务上乘而且快速!和他们通过电子邮件进行联系就像是在聊天,他们的回复非常快。用一个词来说就是“精彩”。不用再推荐任何其它公司了。
Stania Rusinova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结婚证书翻译
我对华译网为我提供的翻译服务极其满意。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当我登陆进他们的网站时,便立即可以通过在线聊天来讨论我的翻译需求。我要求在24小时内完成翻译,这个要求被接受了。我的所有关注都得到了即时响应,并且我能通过提供给我的链接对整个翻译过程进行跟踪。该公司满足了多种不同的语言需求,即使是像我需要翻译的捷克语那样的小语种。我肯定会向所有需要高效、快捷、可靠翻译的人推荐这家公司。
Ravisher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卓越的服务
我丈夫需要一次紧急翻译,我们发送了电子邮件并认为我们可能得等上一段时间,但我们在发送邮件数秒钟内便收到了回复。我们遇到的每个人都非常专业并且愿意竭力帮助我们,他们甚至让我们从其设在阿尔巴尼的办事处取件。我会向所有寻找快捷、可靠翻译服务的人推荐这家公司。
Jolanta
 
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相当可靠的服务。
我对华译网的体验十分美好。
我的所有翻译需求都得到了准确处理 ,译文交付非常及时。
Benjamin
 
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绝对令人震惊的服务。
我等了4个礼拜才从邮局收到最初翻译的资料,却发现收到的东西不对。我随后要求华译网将正确资料立即快递给我,他们说已经这样做了。然而,通过快递寄出资料已经4天了,他们仍然没能提供给我一个邮件跟踪号。我要退款。
 
来自华译网的回复
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对您在使用我们服务时的糟糕体验,我们真的很抱歉。核查我们接收的这个项目后,我们发现该项目的处理方式有些问题,这些问题对我们来说很罕见。我们的一名员工在分发您的文件时出现了人为错误,现在我们变更了流程,新流程增加了一名员工进行复查。我们将安排全面退款,并与您进行线下联系以安排退款的具体细节。
Popovich
 
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快捷、专业的翻译服务
从获取翻译报价开始到完成翻译的整个过程非常方便快捷。对双方来说,沟通和指示都很清晰,不存在烦人的不快事件。我的信件被从法文翻译为了英文,译文完全表达了本意。 按约定,我在48小时内及时收到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译文。
Nadine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