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中英文翻译公司价格 英语译者 更多>>
译者价格 专业翻译译员介绍 专业翻译人员
专业翻译介绍
中文翻译人员 小语种翻译人员 更多>>
· 李继罗:中文英文流利,西班...
· 金先生 广东东莞日语翻译人才
· 李女士 中铁十一局和苏丹建...
· 刘先生 钢铁企业和通信企业...
· 马先生 阿拉伯语资深工程现...
· 李女士 北京新闻系统日语翻译
· 霍先生 北京阿拉伯语翻译
· 马先生 云南阿拉伯语现场翻...
· 阿拉伯语与汉语互译 杨先生
· 阿拉伯语翻译杨凡
· 蔡先生,韩国语-中文翻译
· 柯先生 开罗大学阿拉伯语翻译
· 瓦伊尔 电气工程专业阿拉...
· 路女士 上海葡萄牙语翻译 ...
· 龙先生 北京阿拉伯语翻译硕...
北京翻译公司 项目管理 更多>>
· [笔译流程] 从签约到项目...
· [管理团队] 多年翻译项目...
· [翻译实力] 经考核合格长...
· [保密制度] 对客户提交的...
· [质量控制] 实行严密可靠...

石油化工中英论文 翻译价格资质

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翻译 > 英语专业译员 > 石油化工中英论文 翻译价格资质

刘先生 化工学术杂志翻译人才

刘先生 化工学术杂志翻译人才

年龄:35

教育背景:
1994年9月 ——1998年7月,就读于山东大学化学院,取得学士学位。
大学期间,辅修了计算机,并取得国家二级证书。

工作经历:
1995年6月——1995年9月,1997年6月——1997年9月,在山东大学化学院跟随导师做磷酸二氘钾的晶体研制工作。
1998年7月——1998年8月,在山东新华医药集团公司接受培训。
1998年9月——1998年10月,在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公司七车间(咖啡因)实习。
1998年11月——2000年8月,在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公司七车间分析组工作(主要从事色谱分析工作)。
2000年9月——2005年5月,在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公司七车间任技术员,主要从事工艺、技术、环保工作。
2005年6月——2006年2月,在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公司质检处工作(主要从事成品的仪器分析工作)。
2006年3月——         在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公司研究院工作,主要从事试验、技术工作。
业余时间,经常上其它中小型化工企业进行技术指导,包括三丙酮胺、对羟基苯海因、辣椒红、叶黄素等项目。另外,给一大型编辑部翻译了一年多、二十多篇材料方面的专业文章。

工作成绩:
1、 在山东大学期间,参与了磷酸二氘钾晶体的开发、研制全过程,积累了一定的研发经验。
2、 1998年参与研究咖啡因甲化工艺优化,于1999年完成实验室验证,并于2001年成功应用于生产。本工艺优化每年可节约成本36万元。
3、 2000年,与研究院合作,开发了氰化液的液相色谱分析方法。通过液相色谱对氰化液的分析,考察了投固体氰化钠与投液体氰化钠时,氰化反应的剧烈程度与反应程度,通过调整工艺参数,优化工艺条件,完成了以液体氰化钠替代固体氰化钠的论证、试验,并成功应用于生产。本工艺改进每年可节约原料成本820万元。
4、 2001年开发了二甲CN-脲、二甲NAU等中间体的液相色谱分析,并应用液相色谱分析的数据,对缩合、还原进行工艺考察,与车间技术人员一起,通过调整工艺参数、优化工艺条件,将二甲FAU的批产由1999年的650kg/批提高到2003年的661kg/批,年节约原料费用约70万元。
5、 2001年参与茶碱钙新产品的研制开发,主要负责茶碱钙及其原料、中间体的分析方法的开发及分析标准的确认,为茶碱钙新产品的顺利研制、投产提供了重要的依据。茶碱钙产品当年完成产量400多吨,创汇170多万美元。
6、 2001年参与解决困扰颗粒咖啡因合格率的毛点、外观发黄、抽滤慢等问题,通过分析纯化水工艺、精制工艺,改进工艺条件,提高了产品质量。2002年颗粒咖啡因一次合格率达到98.5%,有力的弥补了生产能力不足的难题,圆满完成国贸部发货任务。
7、 2002年参与研制开发全球最大的医药公司葛兰素史克-必成公司订货的各种粒度规格咖啡因。通过小试、中试,最终确定了各种不同规格产品规模生产的方法,当年完成产量20多吨,创外汇15万美元。2003年,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了生产能力,圆满完成了46.56吨的特殊粒度咖啡因的生产,满足了市场需求。
8、 2003年参与咖啡因扩产搬迁工作,从前期缩合、还原、甲化放大试验可行性论证,到后期SOP、BPR制订及生产验证工作,提出了多种合理化建议及技术改进措施,作出了重要贡献。
9、 2003年,认真贯彻“技术进步年”方针,积极推行技术进步和技术改进,通过缩合工艺优化、还原工艺优化、醋酸回收工艺优化、茶提系统调整等种种措施,顺利完成了公司的“一品一策”技术攻关任务,全年节约原料成本129.9366万元,平均0.3686元/ Kg,完成了公司二线攻关指标。
10、 2003年,提出了精制碳预处理工艺,完成了前期论证、试验,并成功应用于生产。本改进每年可多回收咖啡因3.6吨,创收10万元。此改进有利于清洁生产,具有较高的环保意义。
11、 多次参与编写了咖啡因系列产品的工艺规程、SOP、BPR及验证资料等重要文件,通过软件升级、补充、修订,完善了车间的各类软件,保证了各类软件的实用性和完整性。
12、 多次参与迎接FDA 检查、国家GMP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及大量的客户审计工作。 如2001年初咖啡因产品以零缺陷通过了美国可口可乐公司的现场检查审计;2002年顺利通过国家环保认证组织的复核性审核;2002年咖啡因产品一次通过了国家GMP认证;2003年茶碱产品一次通过了国家GMP认证;2003年9月,咖啡因系列产品以零缺陷通过了ISO14001环保体系换证认证审计;2004年氨茶碱产品一次通过了国家GMP认证。
13、 2004年,为配合公司环保达标,大胆提出了茶碱楼污水改造工程,并负责设计、施工、验收。此改造工程保证了茶碱污水的达标排放,有效降低了车间区域排水COD浓度,为公司环保治理作出了贡献。
14、 2004年7月,认真分析研究了氨茶碱的雨季生产,找出了困绕氨茶碱雨季生产的原因,通过技术改造、工艺改进,解决了氨茶碱的雨季生产问题。此项改进,打破了氨茶碱雨季停产的惯例,提高了氨茶碱的年生产能力,满足了顾客需求;同时为其它生产过程中具有吸湿性的产品的生产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
15、 2004——2005年,参与天然咖啡因的精制研究工作。先后研究了海南群力等几家公司的粗品天然咖啡因,找出了各自合适的精制条件,使之能达到JP、EP、USP等药典标准。2005年顺利投产,一次性合格,共生产3吨,创汇6万美元。
16、 2006年,参与了含氰废水的气提处理试验、缩合除盐试验、茶碱钠盐不分离甲化试验,并成功应用于生产。通过这些改进,大大减少了咖啡因生产中产生的有毒废气、废水排放量,提高了资源利用率,改善了咖啡因生产的环保问题。
17、 2006年,参与了可可豆碱研制实验。实验中,对前几步的反应作了深入地分析、实验。尤其是环合、亚硝化,提出了将一甲氰乙酰脲向氢氧化钠溶液中滴加,大大降低了原料消耗,提高了产品收率,降低了污染物的排放。
18、 2006年6月至2008年6月,参与雷贝啦唑钠研制实验。醚化工艺改一步反应为两步反应,收率提高一倍。雷贝拉唑制备工艺,利用液相分析监控,通过提高反应温度,减少了反应时间,节约了动力消耗;雷贝拉唑精制工艺,通过改进工艺,提高了雷贝啦唑的质量。改进了原料3-甲氧丙醇的回收分馏,使工艺更便于控制,减少了消耗。
19、 2008年至2011年,担任格列美脲课题负责人,负责格列美脲研制实验。通过分析、实验,选择了可行的工艺路线;对各步反应、精制工艺进行了改进;对成品精制找到可靠、稳定、独特的工艺。已完成小试、中试,生产出合格产品。质量、收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品。
20、 2011年至今,参与埃索美拉唑、阿齐沙坦的研究试制。

5、 工作能力:
1、 熟悉生产管理的各项工作,能迅速抓住生产中的重点。
2、 有很好的标准化管理经验,可为公司通过ISO、GMP等各种认证做大量的工作,并提供丰富的经验。
3、 熟悉各种分析方法,尤其对液相、气相等仪器分析,无论是理论上,还是实践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可做各种分析的开发、研究工作。
4、 有丰富的化工生产、工艺改进、新药开发研制经验,能自主进行环保、工艺改进,新药及各种化工中间体的开发研制。
5、 熟悉电脑操作,熟练运用WORD、EXCEL、WPS等文字处理软件,并能运用生产管理、质量控制等各种应用软件。
6、 英语通过CET-4,能看懂一般的英文资料。

6、 性格特点:
坚强自信,好学上进,待人热情诚恳。

分享到:
专业翻译人才 英语翻译业绩 更多>>
· 机械电子 · 石油化工 · 医药卫生
· 医疗器械 · 建筑工程 · 交通运输
· 道路桥梁 · 航空航天 · 钢铁冶金
· 天文地理 · 法律法规 · 经济管理
· 财政金融 · 文教体育 · 银行保险
华语专业翻译 专业范围 更多>>
· 能源电力 · 法律翻译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天文气象 · 机械电子
加拿大中文翻译 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汉语英语翻译费用 翻译语言对 更多>>
· 中译英 汉译英 翻译服务价格
· 英译中 英译汉 翻译服务价格
· 中译越 汉译越 翻译服务价格
· 中译意 汉译意 翻译服务价格
· 中译葡 汉译葡 翻译服务价格
· 中译西 汉译西 翻译服务价格
认证翻译服务 服务优势 更多>>
· [专家创办] 由专业人士创...
· [音视翻译] 音频视频多语...
· [英文校对] 外籍译员、英...
· [专业排版] 所有文件译文...
· [工作认证] 涉外工作公证...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