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俄罗斯演员被困在居庸关长城,警察在翻译的协助下却说其回家。

中国文化走出去需要更加注重翻译事业(图)

穿越危机:专访中国铁建集团最后战地翻译马可为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要不厌其烦地重复回答这样的问题:我怎么被“剩”了?你竟然是个坚定不移的独身主义者?其实,独身并不是我的本意。

全国人民学英语的时代应该终结了

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报名3月27日截止

邓小平的英文翻译张维为出版新书《中国震撼:一个“文明型国家”的崛起》,书中认为中国模式已经胜出,我们的模式不管有多少问题,在世界上是站得住脚的,对世界上许多国家和人民都有借鉴意义

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邰丽华接受记者采访。通过手语翻译,她不仅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表明了对生活和艺术的追求,还表达了对妇女同胞节日的祝愿。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委员、湖北省委副主委唐瑾提案建议,尽快召开全国翻译工作会议,解决翻译工作中诸多问题的建议。

杨传堂希望民族语文翻译组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扎实做好有关工作,确保接下来两会翻译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也要认真总结好工作经验。

  温家宝总理答记者问,张璐担任翻译工作,因其对总理讲话中引用的诸多古诗词的出色翻译而受到网友追捧。

公厕的男厕翻译是male,而女厕则是woman,这样的翻译是错误的。虽然male和woman本身并没有意思上的错,但用法必须统一,要么是male配female,要么是man配woman,但male和woman的‘混搭’就让人啼笑皆非了。

 殷夫的《自由与爱情》的译作,在我国翻译界早已作为一个“样板”,广为传颂。

石家庄外语翻译职业学院西柏坡新校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翻译普通话

最近,一个基于腾讯云计算技术的新的词典工具--QQ云词典诞生了……

有道翻译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方便与智能。尤其是 “双语对照”以及“在线朗读”,在实战中非常有用。而且我们除了可以通过主域名(手机也可访问)访问之外,还能通过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翻译”二字直接使用有道翻译。总之还是那句话,有了它的帮忙,想要成为时尚达人并不难!

 2010年全年,江浙沪的服务外包行业蓬勃发展,但在创意设计、医药外包、新能源设备等行业遭遇到了海外拓展人才荒。

 “爱情跟梦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听,不用说,也不用被翻译,就能感受到它”以此为温暖如歌的电影结语。

台电科技在近期推出一款可翻译英语单词的摄像头TS600,只需把摄像头对准需要翻译的英语单词,即能给出实时翻译,非常有创意。目前市场售价仅为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