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中国外文局资深外语专家和翻译家、中国对外传播学的开拓者之一沈苏儒先生走完了自己90年的人生历程

自去年年中以来,广州乃至广东的视像会议业务量狂飙突进,新增客户去年比前年增加了40%,今年一季度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多。

经济危机对设在伦敦的翻译公司集言庄几乎没有多大影响

朝鲜族女孩姜美玲能流利地讲汉语、韩语和日语三种语言,课余时间穿梭于武汉一些语言培训机构中做兼职

成都全球多语信息转换中心4月24日在成都高新区正式揭牌,这是全国首家由政府主导的多语信息转换中心

莱芜市翻译公司是国有企业吗?

副市长卓钦锐在五洲宾馆会见了国际译联执委主席玛丽昂·伯尔思率领的国际译联执委一行

鉴于大量国内良家妇女被外国人骗婚,国家有关机构明文规定翻译公司不得从事涉外婚介业务,武汉晚报竟公然做这样的广告,实在令人汗颜啊。

学习机原来全是骗人的

华译网翻译公司认为,该平台的使用价值令人怀疑

由时代文艺出版社出版的26卷本《诺贝尔文学奖文集》近日现身书市,原著以英、法、德等12种语言写成,译者署名只是简单的写着“李斯等译”。

翻译公司”可吸纳学校英语、日语、韩语等专业的学生;“

翻译材料方面就需要找一些经认可的权威机构,还需要写上翻译公司的名字、地址,翻译者的名字以及相关资格等。

据大众网络报6月4日独家消息,大陆知名奇幻翻译人李镭已于近日加入暴雪中国,并进行暴雪相关游戏产品的汉化工作。

为遏制外国文学出版领域侵权频发和粗制滥造,出版界有识之士呼吁——外国文学翻译出版应设准入制

目前南京共有162家翻译企业,这些翻译公司的业务中70%是科技翻译,有成千人在专门从事科技翻译工作。由于翻译人才缺口很大,南京的翻译公司每年要从高校毕业生里招聘500-600名翻译人才,但专业的科技翻译人才还是很难找。

42岁破烂王自学英语本科毕业 不奢望能当翻译。

台湾 IT 企业英业达集团日前在北京宣布,公司计划斥资研发新产品,以拓展包括翻译软件在内的在线软件市场,英业达研发的新版翻译软件也于近期在全球上市。

山区农民做樱叶生意出口与日本客户交涉,请来翻译帮助来促进农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