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美国翻译公司

领事认证制度是世界各国为了相互便利文书往来而在外交领事实践中逐渐形成的国际惯例。国际交往的发展伴随着各类文书在世界各国间的大量流动,但各国关于出具公证书、商业证明等的形式和要求却不尽相同。

声明书、委托书、指纹等公证必须由本人亲自去驻美大使馆或总领事馆办理。

当事人可凭取证单按取证日期到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缴纳费用并领取公证书。逾期6个月不取,大使馆或总领事馆将销毁处理,由此产生的责任由当事人自行负责。

一下信息内容如有变动,以中国驻美大使馆解释为准。

临时出国人员遗失护照申请旅行证

申请人应根据在美居住地,按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总领馆领区划分,亲自到使领馆办理,不能邮寄申请或委托他人代办。

须如实、清楚、完整地填写签证申请表各项内容。填写不实、漏填或字迹不清楚,都可能导致签证审批的延误,甚至被拒绝签证。

原中国护照或原中国签证(适用于曾有中国国籍,后加入外国国籍者):如您系首次申请中国签证,须提供原中国护照原件及护照照片资料页复印件;如您曾获中国签证并持新换发的外国护照申请签证,须提供原外国护照照片资料页及曾获得的中国签证复印件(如果新护照所记载的姓名与原护照不一致,还须提供有关官方出具的更改姓名的证明文件)。

申请人根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总领事馆领区划分,可亲自或委托他人、旅行社、签证代办机构到大使馆办理。

自2014年11月11日起,驻美国使馆签证处受理旅游(L)、商务(M)、探亲(Q2)、私人事务(S2)类10年签证申请和学习(X1)类5年签证申请。申请上述签证材料要求不变,护照有效期须在一年以上。

新中国成立后,中美曾长期处于对立与隔绝状态。1972年2月,美国总统尼克松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周恩来邀请访华,重新开启了中美交往大门。

经常往返于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美国和中国公民将不再需要每年申请签证并支付签证费。两国包括旅游业在内的商务则都将因两国间旅游、投资和商务开发机遇的增长而受益。有效期延长将为学生和交流访问者在校和工作放假期间回国提供便利。

华译网是经过资格认证的专业翻译网站。

提供2015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照明展览会的中英文翻译人员,价格300美圆每天。

这个是华译网美国翻译公司为美国创业孵化器1776公司翻译的财经专业文件。

美国英文母语级别的翻译编辑服务。

美国人帮您校对翻译英文文件。地道的美国英语翻译服务。

为已在英文母语国家学习的海外中国留学生提供英文母语级别的论文翻译、编辑、修改及润色服务。同时,我们也帮助您翻译、编辑、修改和润色其他任何重要的有关学校和教育的文书。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