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袁筱一19岁时以小说《黄昏雨》摘得法兰西青年作家奖,并初次正式翻译;至今译出法语文学作品200万字,主要译作有《杜拉斯传》、《生活在别处》、《法兰西组曲》等,出版翻译轶事杂谈集《文字·传奇》、《最难的事》等。译作《大卫·格德尔》入选首届傅雷翻译出版奖!

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张明权认为翻译是对语言的处理,当然必须考虑语言的约定俗成的问题,遇到专有名词时更是如此。

河南农民代表李连成在发言时,许多代表都听不懂,于是省长给他当起了翻译,书记帮他作总结说明,这让李连成把心里话和盘托出

目前国内大学的翻译和口译专业比较稀缺,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将眼光投向国外,尤其是英国大学的翻译专业。英国教育服务中心(UKEAS)在上海主办“威斯敏斯特大学中国见面会”活动,为想成为同传人才的中国学生带来全新的选择。

和志虹以优异成绩从云南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毕业后,怀着青春的梦想,成为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昆明边防检查站的一名女警官和翻译

警惕马某某窃取翻译公司商业机密的通报

美国2010翻译图书奖公布入围名单,中国的曹乃谦跻身“最佳”

四川外语学院重庆南方翻译学院綦江校区正式开工建设。2009年12月28日,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杰明宣布南方翻译学院綦江校区开建,綦江县没有普通高校的历史也正式被改写。

翻译证书考试

北京国际俱乐部酒店外观商务中心提供翻译和秘书服务等

日本 NEC 公司推出一款“翻译眼镜”,简洁轻巧,人们可以长时间携带,消耗电能也不大。

佛山景区英文翻译雷死人。祖庙外的公交车站站牌上的英语拼写错误。亚艺公园外的公交车牌拼写错误。佛山市旅游部门。

每一位魔术师都带来了一小段“惊人”的表演。现场的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纷纷“中招”:翻译的头发间变出了一枚硬币,嘉宾的手表莫名其妙穿进了剪刀……

听到别人称他为翻译家,小二赶紧纠正了:“不是翻译家,就是译者。”

通过短信群发器、利用预付费手机号码发送银行账号“博蒙”骗财的伎俩层出不穷。

为方便游客了解快速乘地铁机场快线,地铁公司制作了中英文对照安全手册在机场线免费发放。便手册中的多处翻译问题引起乘客质疑。

不管是英语、俄语、德语、日语还是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名著,只要“宋瑞芬”出马,肯定能搞定。

美国联邦调查局2005年3月以来流失了3%的外语人才,造成人手短缺,无法完成档案和犯罪资料的翻译审阅任务。

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将于11月中旬举行,备考时间就剩十几天了。中国外文局翻译专业资格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备考要避免三个误区。

《猫》剧正在全国招募在莞演出期间的随行英语翻译,入选的翻译将有机会和演员们贴身接触,并了解他们的幕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