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行业新闻

全球绿色经济峰会在天津举行,大会配备有同声传译的服务

外事翻译服务团将亮相中国·福建“6·18”项目成果交易会

2009长三角花卉产业发展论坛

北京印刷学院同声传译-图书馆建设授权采购项目

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大多功能同声传译宴会厅

佛山市公信数字会议设备有限公司正式从顺德科技局领取了省科技厅颁发的 DSSS 无线数字同声传译系统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的荣誉证书,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这群特殊的翻译人在做的就是被称为“极限口译”的同声传译。同声传译以工作难度极高、压力极大、报酬丰厚而著称。同声传译员的收入按小时计算,日薪可达到8000元~12000元,可谓日进斗金。

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高端外语类人才也必然会越来越抢手,目前同声传译的月收入一般都在三万元以上,比较好的同声传译年薪百万也不成问题。

Listen是美国视听界最专业的品牌,是一家专门生产数字式无线同声传译及语音导览设备的公司,是北美唯一,也是世界少数最顶尖的专业级厂商,所有产品广受专业领域人士的喜爱及肯定,市场遍及全世界。

峰会上,投资融资机构大佬到场,现场外籍人士众多,论坛全场配备同声传译。

费胜潮:1973年生于武汉,1992年~1996年就读于武汉大学。同年进入外交部翻译室工作,现任外交部翻译室英文处处长。06年起,连续多次担任温家宝总理“两会”答记者问的现场翻译。

美国DEXUN品牌无线同传、语音导览系统主要用于外事参观讲解、陪同式翻译及会议的同声传译。

随中/高级口译口试的渐渐临近,上海新东方学校中/高级口译名师们又奔波在沪上各大高校,开始新一轮“中/高级口译口试考前大串讲”活动。

海口海关制定了会议纪念品等消耗性物品、同声传译设备、卫星传送设备以及其他暂时进出口货物、物品的审批和验放流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配备此套“美国DEXUN品牌无线同传、语音导览系统”主要用于外事参观讲解、陪同式翻译及会议的同声传译。

M 祖籍湖北,出生在香港,长大后到巴黎读书,考进联合国做口译,先在日内瓦,后搬到纽约,这一住就是二十几年。她会说六七种语言,其中三种能同声传译。

高级翻译“薪”形势;难寻高级翻译人才;人才稀缺 症结何在。

每个人都会知道经常使用英语是真正改善发音正确、完美的唯一方法。

当中海油遇见Listen,会有什么化学反应?作为世界顶级会议设备产品Listen在高达3年的时间里用自己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完成了中海油旗下钻井平台的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工作。

新科技时代口译教学的互动式研究实质上是一场教育理念的改革实验,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是本研究的基本理念,目的是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使课堂教学情况发生变化,从而推进口译的素质教育进程。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