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小语种翻译人才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发挥作用。

西安翻译学院的毕业生质量无法与正规翻译高校比,我们公司曾经采用过他们的毕业生,其翻译水平是比较低的。本公司提供西安同声传译服务、西安同传设备租赁服务。

广州某女翻译兼业务员侵吞外商25万元,今年25岁的陈某圆是辽宁鞍山人,案发时是一外籍商人的翻译兼业务员。

甘地传即将翻译和出版,译者是中国驻印度使馆前参赞邓俊秉女士

联合国老一代华人华侨翻译即将全部荣休,来自中国大陆的翻译们正成为联合国翻译队伍的主力军,是新一代的联合国中文翻译。

本公司提供赴英留学签证资料翻译服务

沪上职场新人兼职做英文翻译工作,他们认为这个翻译时间很自由,既可以锻炼英语能力,也可以赚点钱。

著名作家刘心武正式起诉对外翻译出版公司至北京西城法院

中俄签署新闻出版合作备忘录, 将互相资助翻译出版一定数量的图书。本公司提供中俄翻译服务,包括中俄同声传译和同传设备租赁。

5月有大量留英中国学生因翻译材料不合格遭拒签。华译网翻译公司提供英国出国留学资料签证资料的翻译盖章等服务

湖北省电力公司举办第三届翻译人才英语竞赛,华译网湖北翻译公司提供专业同传设备租赁服务。

给摩根大通大老板做翻译的是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李小加,他可是最贵的翻译,因为李小加7月份将到香港交易所任行政总裁

高考“甲骨文作文” 专家翻译后打分,认为偏题了。

上海市版协与上海译文出版社昨天联合举办“上海资深翻译出版人出版精神座谈会

北二外学生翻译服务外籍甲型流感留观者,这个多语种翻译团队,由40名学生组成,涉及10种语言。

因曾经在意大利非法居留,排球俱乐部翻译上黑名单被遣返回国

09招收在职攻读翻译硕士专业学位工作具体事宜

新浪网科技频道因业务需要,诚聘科普、外电编辑及兼职翻译多名,有科技新闻翻译经验者优先考虑。

刘心武自称被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冒名出书,以侵犯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为由将起诉对外翻译出版公司

2009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翻译题权威解析,